无障碍说明

曝深圳逆转晋级获当地政府500万奖励 若再有突破金额或超千万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CBA1/4决赛最后一战,深圳在主场上演绝地翻盘,力克北京的同时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闯入半决赛。在胜利的喜悦之外,他们或还将迎来一份“额外”收获。

在系列赛开局连丢两个主场的极端不利形势下,深圳奇迹般地在五棵松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抢五大战。最后的生死战也是一波三折,客队北京一度掌握领先优势,但深圳在下半场外线手感突然爆棚,凭借着全队的强力发挥抢回比赛主动,并最终艰难战胜对手,成为24年来CBA首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球队。

抢五赛后,深圳队投资人在更衣室宣布,除了原定的晋级奖金之外,还将为球队的本土球员们额外增加三十万元奖金,以鼓励他们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

此外,据悉深圳队此前已向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的申报工作,此番闯入四强,全队有望获得深圳市政府设立的相关专项奖励金500万元。如果接下来深圳能够更进一步(闯入决赛或者夺冠),其专项奖金还可大幅提高,甚至有望突破千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