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重启格里兹曼转会 马竞声称2000%留队 但违约金拦不住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断过,他与巴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去年一度人们以为格列兹曼就要宣布自己加盟巴萨,但在最后时刻格列兹曼在视频上宣布:我留队。出人意料的选择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近期媒体疯狂报道巴萨重启格列兹曼转会案。

马竞方面宣称格列兹曼2000%留队

最开始报道巴萨要重启引进格列兹曼的是队报,队报说巴萨始终没有放弃签下格列兹曼。世界杯上格列兹曼是法国队的最佳射手,是法国问鼎世界杯的关键球员。而巴萨急于寻找一位锋线杀手,能够顶替苏亚雷斯状态下滑后的空白。

在《马卡报》分析,巴萨可能会碍于去年夏天格列兹曼的操作,而选择放弃这笔转会。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的肯定,反而巴萨与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根据加泰点头的报道,格列兹曼自己有离队的念头,他本人认为续约留下是错误的选择,因为这个赛季格列兹曼已经不再是西蒙尼手下的绝对王牌,甚至一度成为替补球员。

加泰电台报道称,巴萨虽然还愿意买下格列兹曼,但不希望再花费相当高的转会费。同时,阿比达尔将担任说客,主席巴托梅乌将最终拍板这桩转会案。

在巴萨的一波攻势下,马竞主席塞雷佐连续公开表达挽留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塞雷佐先是说道:“格列兹曼1000%离队!”语气的斩钉截铁,让人们相信,就算巴萨想要拿下格列兹曼也要大费周折。紧跟着,塞雷佐这周又一次宣称:“我上周说错了,格列兹曼2000%留队!”

格列兹曼将率队再战巴萨

塞雷佐的接连表态,第一次让人信服,但第二次总让人觉得此地无银。格列兹曼不满西蒙尼的安排是公开的秘密,而他的违约金是1.2亿欧元,只要巴萨激活这笔违约金,格列兹曼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做出选择。

当年,内马尔的转会绯闻爆发的时候,巴萨高层说道:“内马尔200%留队。”在概率游戏上,内马尔告诉人们是不靠谱的,他2.22亿欧元转会加盟大巴黎。不知道这样的神奇剧情,会不会发生在格列兹曼身上。本周末,巴萨将迎战马竞,这一场比赛如果巴萨取胜,将基本锁定西甲冠军。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