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在皇马有多窘迫?西语差到球场里迷路 慌忙拽人靠手势指路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皇马在做客梅斯塔利亚吃了一场败仗,也是齐达内回归后的首场失利。在排兵布阵上,齐达内仍旧延续自己的轮换,同时考察每一位球员的状态。贝尔在这场比赛里替补出场,但最终也没有挽回败局。不过,赛后贝尔一幕问路的画面被西班牙电视台记录下来。

贝尔赛后迷路

贝尔第66分钟替补出场,他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并没有做出贡献,伤停补时阶段本泽马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贝尔本赛季一直被诟病难堪大任,他也在这个赛季后进入皇马的清理名单,齐达内想用贝尔套现。

贝尔不能融入更衣室是他的大问题,赛后,贝尔在西班牙语围绕的球场内部迷了路,眼看着自己的前队友切里舍夫走下楼梯,俄罗斯球员没有理会他正要离开,贝尔赶忙拽住自己的前队友。接下来的一幕让人啼笑皆非,贝尔开始了自己的问路。

贝尔不认路赶忙拽住切里舍夫

但要知道,切里舍夫也是说西班牙语,贝尔只会说英语。在转播画面里,贝尔的问话很简单,幸好切里舍夫领会了贝尔的意图,并亲自给他做出离开球场的手势,指路结束切里舍夫含羞的笑了起来。

切里舍夫手势指路

贝尔的这一幕无疑又是他难以融入的窘境,在球场里前后张望找不到出口,看到前队友才如释重负,赶忙问路。倘若他的西语过关,根据指示路标或者询问安保人员都可以解决,但贝尔就是在西班牙活得如此窘迫。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