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看衰马竞:8轮落后巴萨8分从未逆转 仅19%球迷支持逆袭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马竞逆袭西甲冠军可能性非常低,从历史上的数据看,马竞从未在落后8分、仅剩8场的情况下逆袭成功,并且从赛程看,马竞也比巴萨艰难许多。【

2015-16赛季,马竞最后8轮曾落后9分,但最终他们仍以3分之差落后巴萨。2007-08赛季,两队都为了争夺联赛季军努力,马竞在最后8轮比巴萨多拿了5分,但最终依然落后巴萨3分排名西甲第4。

比历史战绩更让马竞球迷糟心的是他们的赛程,不算周末与巴萨的直接对话,在剩下的比赛中,马竞会在主场面对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还得去客场挑战塞尔塔、埃瓦尔、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莱万特。

而巴萨之后的对手是埃瓦尔、皇家社会、阿拉维斯、莱万特、塞尔塔、赫塔菲和埃瓦尔。在《马卡报》进行的球迷调查中,认为马竞最终可以逆袭的仅有19%。

从本赛季两队的得分趋势看,除了第8轮两队积分相同之外,巴萨一直超过马竞,并且巴萨战绩更加稳定,两队在第13轮交手,双方战场1-1,在那之后到第30轮,巴萨保持不败,仅有4场平局其余全胜,而马竞则遭遇过3场失利,直接拉开双方差距。

北京时间周日2:45的西甲天王山之战,几乎是马竞最后机会。他们必须取胜,并且还要寄希望于巴萨在后续的比赛中犯错,同时自己获得尽量多的胜利,才能逆袭夺冠。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