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克“截胡”大坂直美 世界第一1年内豪取6代言成新吸金女王

大坂直美现身斯台普斯观赛,与詹姆斯合影

腾讯体育4月4日(文/王怡薇)现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坂直美正式宣布签约Nike,这也是自去年美网她收获的第6个新代言,跃升新一代“吸金女王”。

耐克“截胡”大坂直美

晒出身着Nike运动服出现在NBA金州勇士的赛场边的照片,大坂直美也正式宣布加盟Nike大家庭。

大坂直美与Adidas的合约在2018年年底到底,当时曾有媒体报道,阿迪达斯开出840万美金的新合同,这也是女子网球历史上最贵的服装代言。尽管还未有本次合作的金额信息,但本次Nike成功“截胡”,付出的代价很可能高于Adidas的报价。

大坂直美身穿耐克在湖人主场亮相

去年温网,Nike当家球星费德勒正式转投日本品牌UNIQLO,外界也认为这是Nike边缘网球领域的信号。不过本次成功签下21岁的大坂直美,也让外界看到了Nike重新布局网球项目的野心。大坂直美与Nike的合约从今年4月4日起生效。

美网后豪夺6个代言 大坂直美成新吸金女王

背靠背获得去年美网与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21岁的大坂直美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在美国长大、拥有日本血统,大坂直美更是备受亚洲赞助商的青睐。

本次签约Nike,这已经是自去年美网后大坂直美签下的第6个新代言,成为新一代“吸金女王”。在新运动服装的赞助争夺中,包括Nike、UNIQLO等品牌都加入了争夺。

就在两天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了30位30岁以下亚洲娱乐及体育明星榜单,其中共有9名女性运动员,大坂直美榜上有名。福布斯称:“这是亚洲女运动员迄今为止表现最为优异的一年。”包括美网澳网双料冠军大坂直美在内,亚洲女运动员正在改变体育世界的格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