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无C罗倒退十年!本赛季被爆成渣 输球场次直接翻倍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距离西甲联赛结束还有8场比赛,不过皇马已经告别了赛季争冠,这还不是最扎心的,最扎心的是他们本赛季全部比赛输球场次达到了15场,创下了他们最近10个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西媒《阿斯报》统计称,C罗在皇马的时候皇马平均每赛季输7场,如今葡萄牙球星不在球队,皇马输掉了2倍多的比赛。

皇马有没有C罗的差别很大

在皇马输掉的这15场比赛中,包括9场联赛、3场欧冠、2场国王杯和1场欧洲超级杯,自从2008-09赛季他们输掉16场比赛以来,这是皇马输掉比赛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换个说法,就是皇马已经重新跌回到了10年前的低谷期。

C罗在皇马时期的9个赛季,银河战舰的输球场次大幅减少,平均每个赛季只有7场。但是在C罗离开的第一个赛季,皇马就跌回了原型。C罗在的这9个赛季中,2012-13赛季皇马一共输掉了11场比赛,当时那个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季,队内矛盾较大,内忧外患,球队战绩不佳,而且那一年没有拿到任何冠军。

想念C罗吗?

2014-15赛季皇马输掉了10场比赛,2017-18赛季,皇马输掉了9场比赛。其余7个赛季,皇马的输球场次均为达到本赛季的半数,2009-10赛季皇马输掉了7场比赛,2010-11和2013-14赛季输掉5场,2011-12、2015-16和2016-17赛季皇马都只输了5场比赛。

本赛季皇马输掉的这15场比赛中,索拉里率队的有8场,6场是洛佩特吉带队,剩下的一场就是齐达内回归后的首败,输给瓦伦西亚。

在这剩下的8场比赛中,齐达内要做的首先就是重整军心,先带球队找回赢球的感觉,夏天休赛期球队一定会进行补强,下赛季对齐达内来说难度可能要比三年前更大。(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