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战马竞变阵442万金油回归中场 更衣室相信赢这场=夺冠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45,巴萨将在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将在本场比赛中变阵4-4-2,塞尔吉-罗贝托将回到中场。【

两队首回合 马竞主场1-1巴萨

巴萨vs马竞是本轮西甲最受关注的场次之一,因为这是积分榜前两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涉及争冠,两队都不会有所保留。《阿斯报》指出,尽管下周三的欧冠,巴萨将客场挑战曼联,但对巴萨来说本场比赛依然非常关键,巴尔韦德将不会轮换任何主力。

登贝莱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巴尔韦德并不想让他冒险,毕竟欧冠对阵曼联更需要他,所以他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阿图罗-比达尔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巴萨中场硬度陡然下降,这让巴萨基本没有踢4-3-3的条件,尤其是面对马竞这样的球队。此前在本赛季的一些关键场次中,巴尔韦德曾变阵4-4-2,增加中场人数来提升强度,面对马竞,巴尔韦德还打算这么干。

罗贝托将回归中场

巴尔韦德预计派出4名中场球员,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近期状态低迷的阿图尔可能不会出任首发,塞尔吉-罗贝托将回归中场来顶替他的位置,库蒂尼奥会出任左中场,或者左边前卫。

其他位置上,特尔施特根依然会出任主力门将,皮克在休战一场之后重回首发,塞梅多、阿尔巴分居两翼。《阿斯报》还表示,皮克不出意外会打满全场,但如果巴尔韦德需要让皮克休息备战曼联,他的替身将是维尔马伦。因为乌姆蒂蒂仍需要更多时间找回状态。锋线上依然是梅西、苏亚雷斯,近两场比赛状态不错的马尔科姆本场比赛难以获得首发机会。

登贝莱恢复训练 但他不会出战马竞

2013-14赛季西甲最后一轮,巴萨在诺坎普迎战马竞,巴萨只有取胜才能夺冠的情况下,被马竞1-1逼平,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家门口夺冠,当很多球员都对那场比赛刻骨铭心,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打击。

而本周末,巴萨迎来了复仇机会。巴萨更衣室内部把这场比赛视为本赛季的第一场决赛,如果周末可以战胜马竞,基本就锁定西甲冠军了。目前两队相差8分,巴萨取胜的话积分优势达到11分,而加上双方之间的相互战绩优势几乎就是12分,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障碍,他们不想错过杀死悬念的机会。如果最终巴萨可以获胜,将可以把更多注意力转移到欧冠赛场,毕竟那才是他们本赛季的头号目标。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