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超200个国家转播德国国家德比 拜仁主席:必须战胜多特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本周末德甲迎来一场重头戏,积分榜前两位的多特和拜仁将展开直接对话,两队目前的分差只有2分,比赛的胜负无疑对于本赛季联赛冠军争夺的最终走向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拜仁大战多特一触即发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要战胜多特:“没有任何理由,拜仁必须认真备战。我不认为拜仁会输掉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这场胜利,没有其他选择。如果我们没有取胜,我们仍然有希望拿到联赛冠军,但那样的话,因为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我们输给了多特,所以显得就那么信服了。”

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多特这个赛季表现不错,目前他们也在冠军争夺中保持积分优势。周末的国家德比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在团队层面上,我们要减少失误。我们真的很想赢,球迷、球员和俱乐部都会为胜利拼尽一切。”

据图片报的报道,拜仁和多特的德国国家德比将会增加4个转播机位,其中包括将会使用到无人机,以及首次在比赛中使用遥控迷你的超慢动作摄像机。通常的比赛一般会安排19-21个转播机位,而本场比赛转播机位将达到25个。此外本场比赛将会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16家国际电视台将会在安联球场现场转播。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