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迹翻盘深圳将士发声 于德豪:我不完美但一直追梦

深圳众将难掩激动之情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经过激烈的争夺,深圳男篮主场以118-107击败北京男篮,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他们也成为了CBA历史上首支在0-2落后情况下实现翻盘的球队。赛后,深圳球员相继更新社交媒体,于德豪表示,虽然天赋不佳,但只要心怀梦想,敢想敢拼,付出终有回报。

于德豪赛后感言

曾经饱受质疑的于德豪在抢五大战最后五分钟发挥出了关键作用,他的连续上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于德豪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欲言又止,满是感动,就是这帮人,质疑的人,这帮孩子终将成大人。就算天赋不佳,要心怀梦想,都会成真,奇迹不会从天而降,敢想敢拼敢闯,付出的都会回来的,我们做到了。”

同时,于德豪感谢了对手北京男篮,“棋逢对手,感谢北京队,强强碰撞,才有精彩的比赛,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杀不死你的,终将使你更强大)我是追梦人于德豪,也是不完美的球员。我们都会在前进的路上努力奔跑,加油!”

深圳男篮官微转发了于德豪的这段话,并写道:“从质疑中成长,小豪你依旧是我们心中那个敢打敢拼的战士。”

李慕豪微博截图

李慕豪说:“丢掉两个主场比赛时,我们告诉自己还有机会,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只要团结就能够创造奇迹。抢五大战我们战胜了传说中的客场优势,感谢兄弟们,感谢北京队,感谢来为深圳队加油的球迷朋友们!其实感觉真的不太那么真实,一切还是因为努力,继续加油吧!”

年轻创造奇迹

“深圳大鸟”沈梓捷写道:“年轻容易犯错,也会创造奇迹。”他还上传了数张在球场上拼杀,以及和队友们在一起的照片。

本赛季,贺希宁从北控男篮回归深圳,他也在季后赛与北京的比赛中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历史需要人去创造!!所以今夜我们创造了历史!!24年的纪录..翻盘奇迹由深圳制造..感谢我们这个伟大的团队..也感谢首钢队为所有的球迷奉献了一个跌宕起伏的系列赛!这个系列赛没有失败者!我们仍然在路上前行!”贺希宁写道。

孟铎关注老东家

对于前东家的表现,目前还在养伤的“小韦德”孟铎写道:“伟大的比赛,创造伟大的历史!”

深圳男篮官微写道:“球场如人生,跌宕起伏,痛并快乐着。而体育的最大意义,就是,让我们彼此鼓励和安慰!感谢每一支曾与我们交手的球队,感谢每一位关注深圳男篮的人!”

北京男篮官微则对本赛季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排名第五告别本赛季 感谢球迷陪球队共同成长】今晚,在CBA季后赛1/4决赛中,北京首钢队与深圳队进行第五回合生死战。很遗憾,北京首钢以107:118憾负深圳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至此,北京首钢队本赛季排名第五,兄弟们拼到最后一刻。”

“这是北京首钢队重建的第二个赛季,从上赛季的第七名到这赛季的第五名,这是球队重建成功的证明。尽管伤病困扰,困难重重,但依然让大家看到这支年轻的球队在不断成长,看到汉密尔顿、AJ越来越好地融入球队,看到翟晓川、方硕、朱彦西更加成熟稳重,看到张才仁、塔瑞克、张卓等年轻球员在试错中进步……兄弟们一次次在失败中站起来再去全力拼搏,今天我们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继续奔跑,带着赤子之心!感谢球迷一路陪伴,我们下个赛季赛场见!”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