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擒76人锁定联盟第一 字母哥45+13大帝空砍三双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NBA常规赛东部强强对决,雄鹿以128-122战胜76人,提前锁定了常规赛联盟第1的位置。

布莱德索开场2分多钟推搡和用球砸恩比德遭驱逐,但乔治-希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得7分。字母哥全场得到45分13篮板6助攻和5盖帽,恩比德空砍得到34分13篮板13助攻。

本场之星:字母哥45+13送恩比德关键盖帽

这场比赛,字母哥和恩比德两大巨星都展现了对比赛的统治力。恩比德轰下34+13+13的三双,但字母哥也不逊色,连续利用身体突破到内线,在三分线外也敢于出手,扔进了3记远投。全场比赛,字母哥22投13中,21次走上罚球线,罚中16球,轰下45分。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字母哥大帽恩比德,扼杀了76人反扑的希望。全场,字母哥轰下了45分13篮板6助攻5盖帽的全面数据。

数据统计

76人西蒙斯6分4篮板13助攻,雷迪克29分,哈里斯13分9篮板,取代受伤的巴特勒首发的斯科特得到22分。雄鹿方面,米德尔顿22分,洛佩兹9分7篮板,威尔森11分6篮板,希尔20分5篮板5助攻。

高光镜头

开场仅2分多钟,场上就发生了冲突。在一次掩护中,布莱德索重重推了恩比德的背部,之后,恩比德将球砸向布莱德索,而血布不甘示弱,回头又将球砸到了恩比德的前胸。最终,裁判连续吹了布莱德索两次技术犯规,将他驱逐,恩比德和另一名涉入冲突的球员斯科特各吃到1次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字母哥和恩比德多次直接对位。首节还剩3分多钟,字母哥借助队友的掩护,本来已经轻松过了恩比德,直杀76人的内线。但没想到的是,字母哥在几乎没人阻拦的情况下扣篮失败,球砸筐而出。

恩比德是一名很有娱乐性的球员,即便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他也不忘展现自己幽默的个性。半场还剩3分多钟,雷迪克被犯规,左手撑地,恩比德赶紧过来,亲吻了雷迪克的左肘,看他有没有受伤。

下半场刚开始,两大怪物连续正面对决。先是字母哥进攻端单打恩比德,他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之后回到防守端,恩比德突破洛佩兹,腾空而起准备单手劈扣,但字母哥及时补防,高高跃起,一巴掌扇掉了恩比德的扣篮,大帝失去重心,背部重重摔倒在地,所幸没有重伤。

本场比赛,76人传奇艾弗森亲临现场观战。在第三节打完后,艾弗森起立向球迷挥手致意,球迷抱以热烈的掌声,欢迎AI的到来。

比赛回顾

开场,雷迪克先声夺人,命中三分,但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飙中3记三分,雄鹿打出14-2的攻击波,建立优势。76人做出回应,哈里斯中投,雷迪克三分,恩比德强攻,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前,米德尔顿单打得手,雄鹿以30-26领先76人。

次节,两队打得依然胶着,字母哥连续突破得手,恩比德则远投和强攻率领球队追近比分。该节后半段,雷迪克爆发,他远投和罚球连续砍下10分,恩比德也命中三分,76人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西蒙斯突破得手,76人以58-56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字母哥先是单打恩比德得手,后又封盖大帝,但雷迪克延续着火热的手感,跳投和突破连续得手,恩比德也是勾手和罚球连续取分,76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字母哥打三分和中投,威尔森暴扣,雄鹿打出10-2将分差缩小至1分。三节结束前,斯科特连中三分,76人以86-82领先雄鹿。

末节,恩比德罚球、强攻和远投攻下10分,但威尔森和洛佩兹回敬三分,字母哥更是远投和暴扣,雄鹿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扳平。决胜时刻,斯科特连中两记三分,但希尔站出来连得7分,雄鹿反超2分。最后时刻,字母哥大帽恩比德,雄鹿反击,布朗上篮,米德尔顿罚球,洛佩兹暴扣,将优势扩大到8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哈里斯、斯科特和恩比德

雄鹿:布莱德索、布朗、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