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不是大巴黎主帅的候选人 更愿意执教一支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近日,阿森纳前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非巴黎主帅的候选人,对执教一支国家队持开放态度。

温格否认是巴黎主帅的候选人

在去年6月从阿森纳的帅位离开后,温格一直赋闲在家,而不少报道将他和大巴黎联系在了一起,对此温格进行了否认:“我根本不是巴黎主帅的候选人,我是一个跟着直觉走的人。我之前已经连续执教了35年。当然我也喜欢有闲暇时间,这使我能在巴黎散步,能去科西嘉岛散心。不过不可否认我还是想念热情澎湃的赛场。”

温格接着说:“我想我可以执教一支国家队,最好能在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之前。我想念赛场,因为我之前的人生一直在做这件事。”

对于大巴黎连续在欧冠赛场被逆转,温格表示:“巴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在欧冠赛场遭遇诅咒,但我们不能忘记他们在此之外取得的成绩。他们是法甲赛场的主宰者,他们只是需要克服欧冠这最后一个阻碍。我相信他们会取得成功,他们只是可能还需要点时间,只是球迷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了。”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