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时沅66杆领衔美巡得州公开赛 李昊桐70杆列T33

金时沅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巡赛得克萨斯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奥AT&T橡树球场结束首轮比赛。1995年出生的韩国年轻选手金时沅(Kim So Woo)打出66杆之后,有1杆优势领先Abraham Ancer、JT普斯敦(J.T。 Poston)、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和乔纳森-维加斯 (Jhonattan Vegas)。中国选手李昊桐也参加勒这场比赛,他打出70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3位。

金时沅在最后8个洞抓到五个小鸟,周四打出了66杆,成为瓦莱罗得克萨斯公开赛的首轮领先者。23岁的金时沅是201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今天的比赛里也是跟瑞奇-福勒、乔丹-斯皮思等明星球员同组。能在奥古斯塔的大师赛开始之前,有这样一个好状态,金时沅作为新秀很受关注。

今天之所以能够打出不错的成绩,金时沅要归功于精准的铁杆,他最后关口的五个小鸟里,只有一个是靠着12英尺的长推拿下。

大学就在得克萨斯读的维加斯,前一晚还在发烧,今天第一轮在后9洞连续抓到四个小鸟,有两次机会能超越金时沅。但是在15洞,13英尺的小鸟推,他没能推进;在第17洞,面对11英尺的小鸟,维加斯也未能抓住。

由于本周比赛是美国大师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站,所以很多选手选择参赛,以赛代练。福勒,在第3洞抓到25英尺小鸟,一度出现在领先榜上,但第17洞吞下了柏忌,最终以68杆收官。本周是福勒在球员锦标赛以来首次参赛,他在2月赢了凤凰城公开赛,还在本田精英赛获得过并列亚军。

2015年赛事亚军乔丹-斯皮思,他在第15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到了第17洞抓到小鸟,最终以68杆排在并列第六位。斯皮思今年还没有进入过前20名,自2017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也没有赢过。

本周是金时沅第四次参加这场比赛。在过去10轮里,他没有在这里突破过70杆,最佳成绩是两年前的22名。但今年,在圆石滩和洛杉矶,金时沅都进入了前五名,在上周的比洞赛也打满了三场比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