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国米罗马已接触穆里尼奥 狂人为重返亚平宁不惜降薪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和国米、罗马进行了接触,葡萄牙人有可能重返亚平宁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穆里尼奥曾带领国际米兰取得巨大成功

穆里尼奥在被曼联解雇后就一直赋闲在家,这期间除了接受邀请临时充当电视节目的评论员外,葡萄牙人还客串了国米元老队的助教,指挥球队对阵热刺元老队。在之前的采访中穆里尼奥曾表示,自己希望下赛季重返教练席。而不久之前媒体也曾报道称,穆帅的执教下一站将会在法甲。不过大巴黎正在与图赫尔商谈续约、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因为无法在经济上匹配穆帅,所以球队根本没有邀约过穆帅。而另外一家潜在的下家摩纳哥相信也会有同样的顾虑。

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称,穆里尼奥更可能的下家会在意大利,而且穆帅为了重返亚平宁甚至愿意将之前1000万欧元的年薪下调至800万。穆里尼奥曾带领国际米兰在2010年获得意大利前所未有的三冠王,有着很深的执教基础,而穆里尼奥也曾在不同场所表达对国米的爱,此外国米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等高层也是穆帅坚定的支持者,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国米CEO马洛塔对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更加青睐有加。

除了国米外,据意媒的报道称罗马也接触了穆里尼奥,不过他们同时认可如果穆里尼奥真的选择重返亚平宁的话,国际米兰肯定会是葡萄牙人的首选。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