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球迷与北体学生隔空骂战:看台被占是耻辱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4月3日,名为“北京大狗哥”网友发布了标题为“北京北控紫禁雄鹰球迷协会致全国球迷的一封信”的内容,矛头直指北京北体大组织学生观赛的行为,并表示这样的做法侵犯了球队原有球迷的利益。

球队更名后的首个主场,大批北体大学生现场观赛。

在这封信中,名为“北京大狗哥”的网友明确表态,北体大组织学生助威中甲的行为,已经侵犯了球队(原北京北控)原有球迷的利益,“我们的战斗位置被这群所谓的学生球迷所占据。这对于球迷协会来说,是莫大的耻辱。根据现场北体大学生传递的信息来看,学生团体还用别的方式将北控老球迷请出看台。这是我们最不能接受的。作为球队拥趸,我们在受到不公平待遇时,将不再忍气吞声。我们决定从今天起抵制并拒绝认可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直至俱乐部作出公开声明。”

球迷学生隔空骂战

该球迷组织代表列举了北京北控紫禁雄鹰球迷协会在过去多年中,一直随球队南征北战,不离不弃的支持着北京北控,依旧是现北京北体大的前身,“2012年,八喜降级了,我们在石体外哭泣。2014年结束,北控入主,我们认为球队的春天来了。2015年,足协杯,球队破天荒的打进四强。2017年,蒂奥特离开了我们。2018年,球队受到了外力因素成绩下滑。2016年首都杯,北控对阵惠灵顿凤凰。现场大暴雨,相关北控的兄弟企业的“球迷”几乎全都退场了,只留下了我们,陪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体育媒体人金汕评论了此事,并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出面调解北控球迷与北体大学生之间的矛盾,“北体大球迷与北控老球迷产生纠葛,甚至引起原北控球迷的愤慨,未来新老球迷不仅不能形成合力而且有可能发生看台上的内讧。”

金汕列举了以下五个观点:

1.俱乐部应该协调,也应该向一直支持北控的球迷感谢,中赫接手国安就是这种态度,很得球迷的赞赏。

2.新球迷要认识俱乐部的传承关系,不是一刀两断的关系。

3.要立足北京必须吸引更多的北京球迷,俱乐部的属性都是地域。当初北理工就是这样做的,积极发展了一批北京球迷,至今仍有不少拥趸。

4.北体大让近万名学生拿着国旗,太不专业了,又不是国家队的比赛,既然是俱乐部为什么没有自己的队旗?

5.北体大出了100多辆大巴拉学生看球,成本不小,做法也不职业。

6.老球迷要稳重一些,不要暴怒,对方基本是孩子。

目前,该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北京大狗哥”4月5日一早发文,称“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与理解-更感谢北体大学生们的谩骂。”

全文如下:

首先请全国球迷看看北体大学生是如何评价这件事的。

在先前的文章中,并无任何的骂人字眼,但从评论中,可以看出学生们说自己被骂了。

其次,学生们的无知更是令众多球迷感觉悲哀。

个别球迷更是把责任推到了球迷协会身上,责怪球迷协会没有和学校沟通?我们并不理解,俱乐部比赛和学校有什么关系?更有人质疑球迷协会地位,并扬言球迷协会解散。还有的人说球迷协会没有提前申请看台。从2015年至今(除2016年战斗看台移至奥体北看台)球迷协会始终坚守在东看台。谈何申请看台?

也请各位球迷试想,自己的球队如果遭遇如此变故还要被学生取笑谩骂,是一种什么感受。(并不要说他们都是学生,他们也都是超过18岁的成年人,都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