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翻新伯纳乌负债8.12亿还28年 低息贷款到位今夏豪购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日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式公布了新伯纳乌球场的改造方案,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将为此贷款5.75亿欧元,利息要2.37亿欧元,总计将达到8.12亿欧元。皇马将从2023年开始还贷,每年2900万,直至2050年。【

按照皇马的设想,伯纳乌球场的改造计划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始,包括增加球场金属外立面、可伸缩屋顶,并增设一些其他设施,比如广场、酒店等,预计2022年10月左右完工。当然,媒体曾指出如此大的工程,恐怕需要4-5年才能完成。改造完成后,球场可容纳的人数将从80243人减少至80242人。

新伯纳乌球场效果图

皇马主席在与马德里市长一起出席伯纳乌球场的改造发布会时,曾豪言:“新伯纳乌球场将是未来的世界第一球场,是一座标记皇马未来的圣殿。”

根据此前公布的方案,伯纳乌改造工程的整体预算达到5.75亿欧元,预计可能还会有额外的成本增加。下周,皇马将与美林证券和摩根大通签署贷款协议,根据《世界报》报道,皇马除了要偿还5.75亿欧本金之外,还要偿还高达2.37亿欧元的利息,总计高达8.12亿欧。他们将从2023年至2050年,持续28年还贷,每年2900万欧。

另外,《世界报》还透露,皇马之所以不在C罗离队的夏天豪购,是为了保证俱乐部有良好的现金流,以便从银行贷款。因为如果他们操作内马尔、姆巴佩这种级别的球员的转会,会使俱乐部负债高达2亿欧元。但如今,他们已经获得了利息低于2.5%的低息贷款,可以买买买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