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给瓦拉内涨薪50%仍难留人 或3500万镑追曼联替补

瓦拉内的去留,将直接决定皇马今夏防线重建计划。从目前情况来看,瓦拉内去意已决。《阿斯报》称皇马希望用加薪留住瓦拉内,瓦拉内的年薪将从600万欧元提升到900万欧元,这会使得他成为球队内部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但从经纪人方面传出的消息来看,瓦拉内并不在乎钱。【

瓦拉内考虑离队

布鲁诺-萨丁是一名法国经纪人,他和瓦拉内的经纪人哥哥安东尼关系不错。“我最近和安东尼谈过,我们谈了转会市场上的状况。”布鲁诺-萨丁说道,“我认为在瓦拉内职业生涯现阶段,他需要深思熟虑。我并不认为他已经确定要离开皇马,但他的确在这样考虑,因为他在皇马已经赢得了一切。瓦拉内感觉他在皇马已经做到了一切,也许他感觉自己应该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了。迄今为止,我还没和瓦拉内直接谈过。”

如果瓦拉内离队,皇马将会引进哪名中卫?齐达内最想要库利巴利,但塞内加尔人刚刚和那不勒斯完成了续约。弗洛伦蒂诺想从马竞挖来吉梅内斯,不过乌拉圭人一直伤病不断,而且他的违约金高达1.2亿英镑。《每日邮报》如今指出,皇马考虑斥资3500万英镑,从曼联收购铁板凳拜利。在拜利加盟曼联之前,皇马就曾追求过他。由于伤病不断,拜利已经在曼联失去了主力地位,本赛季他只踢了13场比赛。 在今年夏天,拜利很可能会被曼联送上转会市场。

拜利或成瓦拉内接班人

在中场位置上,法国媒体日前宣称皇马与拉比奥达成口头协议。但这一说法,遭到了《马卡报》的否认。《马卡报》如今表示,皇马不但没有与拉比奥达成口头协议,皇马甚至对引进拉比奥完全没兴趣。如果皇马真给拉比奥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皇马更衣室内的老臣们不得气炸了?

《马卡报》还指出,克罗斯如今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在本赛季中,克罗斯已经10次被替换下场。在索拉里下课前,克罗斯甚至被《马卡报》认定为下一个被打压的对象。齐达内的回归,也并没有改善克罗斯的处境。在皇马1-2不敌瓦伦西亚时,克罗斯在第64分钟就被伊斯科替换下场。

克罗斯在皇马的地位下降

在上赛季中,克罗斯被齐达内换下10次,但基本都发生在比赛尾声。而本赛季克罗斯10次被换下时,有7次发生在比赛前75分钟之内。克罗斯在皇马的地位显然越来越不稳固,他的未来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前西媒曾指出,巴黎和曼联都愿意用双倍年薪来诱惑克罗斯加盟。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