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白鹿巷首秀赢得满堂彩 波帅:有了新球场 未来肯定比利物浦好

腾讯体育4月5日(壮壮发自英国伦敦)英超第33轮,托特纳姆热刺终于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托特纳姆热刺球场,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白鹿巷球场。在本场比赛之前,热刺已经联赛五场不胜,北伦敦死敌阿森纳已经超越自己冲到了联赛排行榜的第三。英国媒体甚至在本场比赛之前普天盖地地在刷一个词“spursy”,这个被创造的词汇用于形容像热刺一样在大好优势下自己放弃治疗从而失去优势的情况。可见热刺全队从上到下,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他们应该是志在必得。

热刺回到新主场

回来说说热刺的新球场,这个球场花费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建造,中间一再延迟和涨价,最终造价具体不得而知,但是据英国媒体报道应该在3-4亿英镑之间。当然这个价格还没有包括其他的费用,仅仅只是造价,而这个球场在建造之初的估价仅仅为4500万英镑。当然一切的一切在今晚看来都是值得的,热刺的新球场在两个测试比赛之后不仅让球迷们满意,更让媒体们争相吹捧。就在昨晚,比赛还未开始之前,主场球迷们在欧洲最大的单体看台“Park Lane”一曲高歌就震撼到了所有在座的观众。由于采用了最佳的声音聚拢设计方案,新的托特纳姆热刺球场球迷们的歌声将会被放大很多倍,这样的设计也让在温布利被诟病缺乏气氛的热刺能够挺胸抬头,并极有可能成为接下来英超气氛最好的主场之一。

热刺为新球场的开幕举行了盛大的仪式

在本场英超比赛之前,热刺特意安排了新球场的正式开启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球票由于是热刺首场回家,再加上开幕式活动,即使是在周中周三工作日的晚上,依然仅仅20分钟就售罄,转卖票价更是高达原价的6-7倍之多。本场比赛的开幕活动由球队青少年队和托特纳姆当地社区学校的孩子们作为主角,搭配上著名选秀节目X-Factor出道的歌手兰雅-马修斯以及白鹿巷最后一场比赛演出过的著名球迷韦恩-伊凡斯实力担当,他们在比赛之前给球迷们献唱的一曲“Glory Glory Tottenham Hotspur”让很多球迷感慨万千,也把当晚的气氛炒热到了高点。

热刺在主场战胜水晶宫

和当晚的演出相比,比赛上半场则略显无聊。整个上半场14脚射门的热刺乏善可陈,一直都没能制造出较好的机会。但是球迷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整个上半场歌声不断。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之后,热刺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新球场的首个进球,韩国球员孙兴慜在禁区顶部接球之后一个虚晃走位,大脚射入皮球。整个托特纳姆热刺球馆陷入了沸腾,球迷们开始欢呼,整个球场的气氛再次嗨了起来。

在此之后,水晶宫球员扎哈和热刺球员特里皮尔来了一段小插曲,虽然是在热刺的主场,但是水晶宫当家一哥扎哈却丝毫不给主人面子,在一次和孙兴慜的推搡之后,特里皮尔上来为队友出气,扎哈和特里皮尔发生了口角,裁判的及时到位让双方的斗嘴没有升级为斗殴,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得出来两人肢体动作和垃圾话明显变多。

比赛来到80分钟之后,依然是凯恩带球进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扑救后,观众怀疑有犯规行为而全场大呼,这时候水晶宫的球员有了一丝犹豫但是裁判却并未鸣哨示意暂停比赛,热刺球员埃里克森机智地抓住了这一瞬间射门完成第二个进球,热刺2: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完成了第二个进球之后,水晶宫球迷在客场球迷区打开了一枚信号弹,烟雾瞬间喷薄而出,但是浓浓的烟雾却无法阻止热刺的胜利。最终比赛定格在了2:0,热刺也在新家结束了自己的五场联赛不胜。

西索科

温克斯

孙兴慜

凯恩

本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也有幸和几位热刺球员进行了一番对话。西索科表示自己已经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了,他们现在要做的是面对将来,只有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比赛才能更好的坐稳前四的位置;下半场被替补换上场的温克斯首先向球迷们的支持表达了谢意,他觉得热刺现在需要做的是调整状态,接下来热刺将面对欧冠对手曼城,他们本场的胜利是极好的一场过度,他相信热刺能在欧冠中有所建树,即使是面临曼城这样的强敌也不例外;热刺的两位主攻手哈里-凯恩和孙兴慜也在赛后向球迷喊话:这只是热刺在新球场的第一场赢球,接下来还有千千万万场胜利,大家请做好准备继续期待。

热刺球迷在新球场庆祝胜利

热刺球迷在新球场庆祝胜利

主帅波切蒂诺也对新球场赞不绝口:“而在将来,热刺会变得比利物浦更好,因为我们拥有更好的球场和训练场。在俱乐部的运营上,我们也说不定将来是否会采取类似利物浦的方式。未来我们就会知道答案了。”

本场比赛对于热刺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和结束,他们从此之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自己的新家,全新的球场将会是他们全新的历史的开始;另一方面,五场联赛不胜的终结将帮助他们调整心态,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欧冠强敌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