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口毒奶?马竞主席:希望巴萨能在万达大都会夺欧冠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近日马竞主席塞雷佐接受了西班牙媒体《加泰罗尼亚塞尔体育》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希望巴萨能够在万达大都会捧起欧冠奖杯。

马竞主席塞雷佐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进行,马竞和皇马都已出局,只剩下巴萨。塞雷佐在采访中谈到了欧冠冠军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巴萨能够在万达大都会捧起本赛季的欧冠奖杯。”

格列兹曼与巴萨的转会传闻一直都存在,之前有西媒爆料称,法国巨星已经告知队友今夏会离开马竞。塞雷佐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非常有趣地回答到:“格列兹曼可能会与梅西在马竞成为出色的搭档。”

本周六马竞将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分列前二,巴萨领先马竞8分,如果不出意外,基本上就会以这样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塞雷佐谈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希望看到本周六的比赛中出现很多进球,球迷梦能够得到享受。”(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