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队史最高青训薪水续约16岁“新博格巴”违约金达1亿欧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梯队小将伊莱克斯-莫里巴至2022年,违约金将达到1亿欧元。【

莫里巴今年只有16岁,是拉玛西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司职中场的他被誉为“新博格巴”,出生于几内亚的科纳克里,拥有西班牙、几内亚双国籍,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中,莫里巴为西班牙U17完成了首秀。

莫里巴本赛季在青年欧冠中出战5场,完成1球1助攻。他还曾在对阵皇马梯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引起欧洲多家豪门的关注。为防止这名潜力新星被挖角,巴萨为他送上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违约金将达到1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西媒报道,巴萨曾把给莫里巴的续约合同发给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对方的高层人员都惊呆了。

另外,《阿斯报》报道,莫里巴得到的薪水将是巴萨史上青训球员中最高的,如果他3年内升入一线队,巴萨会再次与他涨薪续约。

顺利续约之后,莫里巴说:“跟高兴还能继续留在这里很长时间。我来这里八、九年了,我爱巴萨,我希望一直留在这里。我觉得自己拥有巴萨DNA。”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