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拒绝沙尔克邀请 表态将履行完与北京国安合同

施密特拒绝沙尔克邀请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近日,有媒体透露德甲沙尔克04有意邀请施密特执教,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施密特明确拒绝了沙尔克,表示会履行完和北京国安的合同。

本赛季,沙尔克陷入了为保级而战的困境,球队在炒掉主教练后,目前由功勋主帅史蒂文斯临时救火。与此同时,沙尔克俱乐部也在为新赛季球队主教练进行挑选工作,他们对目前正在北京国安执教的施密特很感兴趣。

施密特在执教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红牛队期间成名,也担任过德甲勒沃库森主帅,2017年成为北京国安主帅,上赛季带领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并重新获得亚冠联赛资格。施密特和国安的合同年底才结束,之前媒体透露沙尔克愿意支付3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从国安签下施密特。

对于沙尔克俱乐部的兴趣,施密特明确进行了拒绝:“我和北京国安所签的合同今年年底才到期,我会完成这份合同。”在施密特执教下,国安的进攻打法颇受球迷欢迎和认同,如果他能够留下,对本赛季目标冲击冠军的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

此外,最近和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贝尼特斯也再度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在足球世界中,有关球员、主教练的种种话题都是很正常的,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帮助纽卡斯尔保级。”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