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3时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利物浦阿森纳皆客场出击

利物浦客场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至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交锋继续进行。利物浦将客场挑战南安普敦,阿森纳客场对阵埃弗顿,切尔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伯恩茅斯对决伯恩利,纽卡斯尔联队遭遇水晶宫,已经宣告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与莱斯特城交锋。腾讯体育将对这6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南安普敦VS利物浦 4月6日凌晨3时

利物浦在上轮的强强对话中2比1击败热刺,取得了关键的三分。最近4场各项赛事克洛普的球队获得全胜,近13场各项赛事不败,英超则已经11轮不败。在积分榜上,利物浦只比曼城少1分暂居次席。争冠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利物浦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取胜利。最近5轮英超客场,利物浦2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排名降级区边缘的南安普敦,利物浦誓取三分争取夺回榜首位置。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客场1比0击败布莱顿取得两连胜,最近4轮联赛南安普敦拿到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之遥。最近两轮英超主场,南安普敦连续击败富勒姆和热刺,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南安普敦能否爆冷拿到三连胜?值得关注。

埃弗顿VS阿森纳 4月7日晚21时05分

阿森纳上轮2比0主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最近6轮英超,枪手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只差1分,但他们领先第六的曼联也只有两分优势。在争四形势扑朔迷离的情况下,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大幅度影响排名。最近3场客场比赛阿森纳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埃弗顿,枪手期待能够拿到近4个客场的首胜,争取保住前四排名。

埃弗顿上轮客场2比0拿下西汉姆联队,取得联赛的两连胜。最近5轮比赛,太妃糖只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上一个主场,埃弗顿2比0击败切尔西,但这也是他们最近4轮主场的首胜。此番又迎来另一支豪门球队阿森纳的挑战,埃弗顿能否获得主场两连胜?太妃糖某种程度上已经开始扮演“欧冠席位判定者”的角色。

切尔西VS西汉姆联队 4月9日凌晨3时

切尔西在上一场英超补赛中3比0大胜布莱顿,取得了关键的3分。在英超两连胜之后,切尔西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由于英超第三至第六之间之间相差3分,因此切尔西想要获得欧冠席位,每一场的胜负都很关键。最近6轮英超主场比赛,切尔西4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西汉姆联队,蓝军期待延续主场不败势头,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

西汉姆联队上轮主场0比2负于埃弗顿,这是他们最近3轮的第2场败局,最近5轮则输掉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1位,早已上下无忧。近期铁锤帮的客场战绩糟糕,最近7场客场赛事,西汉姆联队1平6负未尝胜绩。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想要在斯坦福桥从切尔西身上抢分难度极大。这场伦敦德比战,铁锤帮若能拿到1分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伯恩茅斯VS伯恩利 4月6日晚22时

伯恩茅斯上轮0比2负于莱斯特城,最近8轮联赛樱桃军团仅仅赢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排名第12位,基本没有保级压力。最近3轮主场比赛,伯恩茅斯2平1负未尝胜绩,但最近7轮主场他们仅仅输给领头羊曼城一场。此番迎战伯恩利,伯恩茅斯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

伯恩利上轮主场2比0击败狼队爆出小冷门,同时结束了尴尬的英超四连败。在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7位,距离倒数第三的卡迪夫城相差5分,依然需要为保级全力以赴。最近两个客场伯恩利全部落败,最近5场客场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面对基本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伯恩利也盼望能够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

纽卡斯尔联队VS水晶宫 4月6日晚22时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0比2负于阿森纳,最近4轮他们输掉两场仅获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但为了彻底上岸,纽卡斯尔联队还需要争取胜利。好在近期喜鹊军团的主场战绩不俗,上一个主场3比2击败埃弗顿之后,纽卡斯尔联队获得英超主场的5连胜。此番迎战水晶宫,喜鹊军团期待主场6连胜的到来。

水晶宫在周中的英超联赛中0比2负于热刺,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3位,仅比纽卡斯尔联队多出1分。最近两个客场比赛,水晶宫遭遇连败,但此前3个客场却获得全胜。此番挑战纽卡斯尔联队,伦敦之鹰也期待扭转颓势,争取能够从客场抢分。

哈德斯菲尔德VS莱斯特城 4月6日晚22时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0比2负于水晶宫,已经提前宣告降级。此番回到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或许他们反而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应战。最近4轮联赛,哈德斯菲尔德遭遇连败,最近10轮则输掉9场。最近9轮英超主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输掉8场。此番面对莱斯特城的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能否用胜利给予主队球迷心理安慰?值得关注。

莱斯特城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主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英超的三连胜。在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9位,早已无欲无求。上一个客场比赛,莱斯特城击败伯恩利,但此前5个客场却1平4负未尝胜绩。此番面对已经降级的垫底队哈德斯菲尔德,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获得英超的四连胜。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