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斯特林自掏腰包为母校550名学生买足总杯门票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本周六,曼城将在足总杯半决赛迎战布莱顿,英国媒体披露,曼城球星斯特林自掏腰包为母校550名学生购买了这场比赛门票,甚至还提供交通工具接送他们看球。

斯特林有望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

斯特林5岁就从牙买加搬到伦敦,并且在温布利球场附近长大,还进入附近的Ark Elvin学校学习。如今,24岁的斯特林已经成长为英格兰顶级球星,但他并没有忘记母校,并且趁着曼城杀进足总杯半决赛,慷慨解囊向母校550名学生送出了免费门票。

一个知情人告诉媒体:“斯特林要求俱乐部留下550张门票,而且他自己掏钱支付,那肯定要花费不少。他想要为母校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他还为他们安排了交通工具。那足以说明了这个球员是怎样一个人,他也不想大张旗鼓,或者成为焦点,他干这件事干得非常体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赛季曼城第4次前往温布利比赛,也许是因为只是足总杯半决赛,对手又是布莱顿这样的弱队,为此,分配给曼城的2.5万张门票销售情况不如理想,而斯特林这次善举也极大缓解了曼城票务部门的压力,曼城高层显然也非常欣赏斯特林这种做法。

本赛季,斯特林成为曼城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帮助东土朝着史无前例四冠王的目标进发,而这名英格兰球星也被不少人看好可以夺得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如无意外,在周六的温布利球场,斯特林母校的550名学生将会亲眼目睹他们的校友率队杀进足总杯决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