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尔率皇马青年队夺联赛冠军:齐达内儿子是核心 提前2轮锁冠军

腾讯体育4月4日讯,昨天皇马1-2输给瓦伦西亚,齐达内遭遇了回归之后的首败,皇马也离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越来越远,但是俱乐部的未来依旧光明,就在今天,前皇马队长劳尔所率领的皇马青年B队提前两轮获得所在年龄组的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哈维阿隆索支教的皇马少年队也在之前夺得了冠军,皇马未来依旧可期。

劳尔率领皇马青年B队夺联赛冠军

据了解,这支皇马青年B队是属于U18年龄组,而劳尔也是在赛季中期接过的教鞭,他之前执教的是皇马青少年B队(U16),但由于之前青年B队的主教练贝尼托在本赛季西甲第一次国家德比的评价皇马球员的不当言论,皇马主席老佛爷一怒之下撤掉了他的职位,由劳尔接替。

这支球队在劳尔执教之后,一直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在今天他们的竞争对手马竞青年队本轮以3-5爆冷负于莱加内斯青年队后,皇马青年队就已经提前两轮夺得了青年全国联赛第12组的冠军。这支球队整个赛季26场比赛一共拿下了72分,场均3.5球展现了恐怖的进攻力,而这也非常符合劳尔球员时期的特点。

在目前的皇马青年B队之中,有齐达内的第三个儿子特奥-齐达内,在他二哥卢卡-齐达内在上周迎来本赛季皇马一线队首秀之后,想必用不了多久,特奥-齐达内也将出现在皇马一线队的阵容之中。但是截至目前,他距离一线队还有非常长的距离。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这支青年B队将会有部分球员补充到皇马青年A队阵容之中,再之后才是皇马的预备队卡斯蒂亚,在西乙二级联赛磨练之后才有可能进入皇马一线队阵容。

皇马青训球员要想成为一线队球员尚且如此,作为皇马教练来说,成为一线队主教练也需要走相同的轨迹。劳尔和阿隆索要想有朝一日成为皇马的一线队主教练,首先就得从基层青训教练开始,然后是青年队B队、青年队A队、皇马预备队,在最后才是皇马一线队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齐达内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一线队的位置。

所以皇马球迷们,要想看到劳尔或者哈维阿隆索执教皇马一线队,你还有的等呢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