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树倒猢狲散 英格兰00后新星将出走伦敦死敌 队内球星亦望离队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英超联赛第33轮,富勒姆在客场1-4惨败于沃特福德,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第二支降级的球队。而由于球队提前降级,队内众多球星或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寻找一下任东家。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被誉为英格兰未来边路新星塞塞尼翁,剩余一年合同的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据英媒《镜报》透露,热刺方面已经开始再度与球员进行接触,去年夏天,热刺曾报价5000万英镑,但是被富勒姆拒绝。

塞塞尼翁可能投奔同城死敌

在上赛季,富勒姆凭借成功冲超,留下了队内新星塞塞尼翁。而他们球队在去年夏天的大笔资金引进球员也让这位英格兰新星更加对这支球队有希望。然而,现实很残酷,本赛季英超到33轮。富勒姆客场战绩2平15负,主场仅取得可怜的4胜。随着1-4惨败沃特福德,他们提前降入了下赛季英冠联赛。

而当初富勒姆与球员签署的合约中为了加强球员对俱乐部的信念,都合约中明确写明与降级相关的降薪条例。如今,球队降级,这条降薪条例也自然生效。不满于薪资减少的球员很有可能会寻找下一任东家。而英格兰新星塞塞尼翁就是其中之一。在去年夏天,英超球队热刺曾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这位英格兰左边卫,但当时由于富勒姆成功冲超被拒绝了。据英媒《镜报》消息透露,在富勒姆提前降级后,热刺方面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了塞塞尼翁。

现年19岁的塞塞尼翁现在的合同与俱乐部将仅剩1年的时间,而富勒姆方面也知道球队降级留不住球员的事实。他们渴望用这些球员换来一笔可观的金额来在今夏重整球队。但是鉴于这赛季塞塞尼翁的表现,富勒姆方面不再可能再为这位英格兰新星定格更高的价钱。

除了塞塞尼翁之外,去年夏天从纽卡斯尔转会至球队的射手米特洛维奇和科特迪瓦国脚塞里也可能在今夏转会离队。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