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再出现这种情况我直接下场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意甲第30轮比赛中,尤文图斯球员小基恩在庆祝进球时遭到了极端球迷的种族主义嘲讽,此事因为博努奇的一番五五开的言论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其实除了小基恩外,尤文图斯阵中的马图伊迪也遭到了种族主义的歧视。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马图伊迪对于此事非常气愤,他告知自己的队友,如果下次再发生种族主义歧视事件,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以示抗议。

马图伊迪对种族歧视非常不满

尤文图斯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一些卡利亚里的球迷对小基恩以及马图伊迪进行了种族歧视,而在基恩打入进球后,他对着主场看台的球迷组织摊开双手作出庆祝的动作,而这也引发了更多球迷对基恩进行种族歧视,马图伊迪这位黑人球员也成为受害者。

对于卡利亚里球迷的种族主义的歧视,马图伊迪非常的生气,而皮亚尼奇在接受采访时称,马图伊迪告诉他,如果下次再发生种族主义歧视事件,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以示抗议。

“马图伊迪感到非常的郁闷,他告诉我们全部的队友如果下次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这是马图伊迪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了,这种事情非常不好,我们大家都非常难过,不仅是马图伊迪,桑德罗也非常难过,而卡利亚里阵中的也有很多黑人球员。足球世界里本不应该存在种族歧视的。”

近段时间,种族歧视事件频发,在欧预赛英格兰对战黑山的比赛中,斯特林就遭遇了种族歧视,而在赛后,斯特林也对此事进行了谴责。不仅如此,在基恩事件发生后,斯特林对于博努奇的那番责任五五开的言论也进行了回怼。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