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培养下一个陈虹伊!北京市将办青少年花样滑冰培训技能赛

腾讯体育4月4日(文/徐思佳)3月20日,在日本埼玉举行的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北京16岁小花陈虹伊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奉献了一套完整的动作,以排名第15顺利晋级自由滑。

与其他队员不同的是,16岁的陈虹伊目前还是一名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的高一学生,一直以来他始终兼顾滑冰和学业,一边读书一边训练,平时要在学校学习文化课。

为了能够进一步地培养青少年的花样滑冰兴趣,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了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普及活动——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培训暨技能赛。4月21日,这场培训与技能比赛于一体的青少年普及活动将在北京奥众冰场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能给不同水平的选手提供成长和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培训和比赛交叉进行,培训还邀请了花样滑冰的专业教练进行示范和辅导,以个人技能赛以逐级挑战示范动作方式进行。此外,还将特邀俱乐部或中小学校进行团体表演赛。活动特设个人技能奖,团体总分奖,团体表演奖,以及设优秀领队奖和优秀教练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