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盘外招助力阿森纳抢四?曼联全员疲软竟因酒店防火警报乱响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1-2不敌狼队,全场球员表现不佳,而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称,这是因为红魔球员遭遇了狼队的盘外招,比赛当天在曼联球员午休的时候,两度被酒店防火警报扰醒,他们的休息大大遭受影响。

曼联客场输给狼队的比赛踢得非常疲软

在与狼队的比赛中,曼联球员表现不佳,整体看起来都非常疲惫不堪,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他们在争四大军中落入下风,目前在积分榜上跌至第6,落后少赛一轮的阿森纳2分,结合后面的赛程,曼联争四的难度非常大。

据英媒报道,曼联队在比赛开始前入主了伍尔弗汉普顿附近的一家四星级酒店。曼联球员有在比赛日当天午休的习惯,来好好准备当天晚间的比赛,结果酒店的消防警报在下午2点半和3点时两次响起,虽然事后酒店的工作人员向曼联队道歉,但球员们的休息仍然遭受到了影响。

另外,拉什福德在当天下午早些时候就离开酒店回家了,他患有比较严重的感冒,并且脚踝需要进一步的治疗。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列第6,排在他前面的切尔西和阿森纳积分相同,但阿森纳少赛一轮。曼联在剩下6场联赛中的对手包括曼城和切尔西,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利物浦1分,他们势必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而切尔西更是曼联的直接争四对手,红魔要想杀进前四,目前能做的就是踢好后面的每场比赛,争取不丢分。(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