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踢了场伟大的比赛 不过还需要更多的投入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意甲联赛第30轮,国际米兰在客场4-0大胜热那亚,随着本轮罗马、拉齐奥以及AC米兰都未能取得比赛胜利,国米联赛第三的位置得到一定程度的巩固。此外重新回归球场的伊卡尔迪罚进点球,并且为佩里西奇送上助攻。赛后主帅斯帕莱蒂对本场比赛的话题进行了回应。

伊卡尔迪为佩里西奇送上助攻

斯帕莱蒂表示:“球队的表现很出色,像一支成熟的球队并赢得了比赛。我们在面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丢掉了3分,浪费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但这次比赛让我们重回正确的轨道。有的时候赛场上一切都对你不利。这时候我们要时刻做好反思,展示必胜的信念,而这一切最终会给我们带来回报。”

伊卡尔迪下场时与斯帕莱蒂击掌,不过眼神并未有所交流

对于伊卡尔的的表现,斯帕莱蒂表示:“伊卡尔迪还需要更多的投入比赛,和队友们更多的配合。你传给队友,队友也会传回来。如果球队在场上只有9个球员来参加比赛,而不是10个人,那么进球的机会就会减少。无论如何,伊卡尔迪展现了他惯常的技战术特点,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