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脸贴了冷屁股 德里赫特辟谣加盟巴萨:媒体该换个好的消息源了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的流言蜚语已经传了大半个赛季,但是始终没有结果。今天凌晨荷兰后卫再次站出来辟谣称,他从未与巴萨达成任何协议,并且还批评了巴萨喉舌媒体的不实报道。【

德里赫特回应《世体》报道

从去年夏天开始,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德里赫特就被媒体视作是巴萨后防线的重要补强,自那时开始,巴萨的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就开始造势德里赫特加盟巴萨。据不完全统计,仅算2019年,德里赫特登上这两家巴萨喉舌媒体的次数就超过了10次。这对于一名非巴萨球员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今天凌晨,《每日体育报》再次将德里赫特放到了封面头版上。这一次《每日体育报》将德里赫特放在了6名巴萨现役中后卫的中间,明确表示德里赫特是巴萨后防补强的首选,而且引援进展顺利。而给德里赫特作陪衬的6名巴萨后卫里,只有皮克和朗格莱确定会继续留在巴萨,托迪博或将作为德里赫特转会的添头租借到阿贾克斯,而乌姆蒂蒂、穆里略和维尔马伦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封面

巴萨的喉舌媒体如此造势,德里赫特本人虽然远在荷兰,但也肯定有所耳闻。今天凌晨,在阿贾克斯客场大胜埃蒙的比赛之后,德里赫特站出来面对媒体回应了最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德里赫特再次辟谣了他和巴萨达成协议的消息,并且批评了西媒的不实报道。

德里赫特说:“《世界体育报》?按照他们的报道,我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了,可是我是阿贾克斯的球员,我仍然为阿贾克斯效力。我觉得这家报纸不怎么样,至少他们的消息源该换了。”

这已经不是德里赫特第一次站出来辟谣自己和巴萨的转会传闻了,相比于巴萨敲定的另一名荷兰新星德容,德里赫特对自己的未来一直没有明确表态,现在他阿贾克斯队长的身份也让他不能轻易表态。因此巴萨球迷要想下树,还要耐心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