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影视公司制作高尔夫节目 萌神将担任制片人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将担任一档高尔夫节目的制片人,该节目由库里的影视公司与美国广播公司合作制作,名为“Holey Moley”。

库里热爱打高尔夫

该节目第一季将有10集,每一集都有12名选手用迷你高尔夫球测试技术,在“Holey Moley”节目球场的超大洞上试试运气。每集中12名选手将进行三轮比赛,决出参加决赛的三名选手,每集的冠军将获得25000美元的奖金、“金推杆”奖杯和“Holey Moley”节目的格子夹克衫。

为了让节目更有吸引力,制作方每周都会推出独特主题的洞,还有特别的名人嘉宾亮相。

这样一来,库里就加入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的行列,以NBA球员的身份成为执行制片人。

当然,这不是库里第一次担任影视节目的制片人。在2018年初,库里成立了一家名为Unanimous影视公司,并与索尼影业签订一份多年合约,双方将共同开发影视作品,库里则担任电影《突破》的制片人。

“我们同意与美国广播公司在‘Holey Moley’节目上进行合作,”Unanimou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杰伦-史密斯说,“我们的目标是用娱乐作为一种媒介,让家庭团聚,这个节目一定会给全国的家庭带来欢笑和快乐。迷你高尔夫是一种主流消遣方式,节目将是有趣的、激烈的和不可预测的。”

库里是高尔夫运动的狂热爱好者,他经常在休赛期参加名人高尔夫赛。此外,库里的队友安德鲁-伊格达拉也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所以问题是,他会参加库里的这档节目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