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齐达内复仇蝙蝠军失败 这座球场让玄学都失灵

腾讯体育4月3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讯(文/纪琦琪)

瓦伦西亚在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晚上9点半,安排到非常晚的比赛,加上最近下雨又降温,到了晚上有刮起了大风。笔者赛前买的热狗,还没来得及吃,上面的炸洋葱就全被风吹掉了,甚是有一种“Winter Is Coming(凛冬将至)”的感觉。【

瓦伦西亚俱乐部最近的状态非常稳定,他们已经在最近的西甲和欧洲的战场上取得了16场不败成绩,但他们上一次赢下皇马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瓦伦西亚在主场凭借扎扎和法比安-奥雷利亚纳的进球在主场2:1战胜皇马,现在瓦伦西亚镇中也只有帕雷霍、加亚和加雷参加过那场比赛了,而当时那场比赛的皇马主教练正是齐达内!在齐祖重回皇马之后,这么快又来到了瓦伦西亚的梅斯塔亚球场,那他这一次是不是抱着复仇的心态来的?

其实瓦伦西亚和皇马的仇恨并不是那么深,相反,瓦伦西亚是西班牙最爱国的地区之一,很多瓦伦西亚人都是皇马球迷。笔者有位朋友是目前很多当红球员的经纪人,也是土生土长的瓦伦西亚人,他的父亲曾是劳尔、恩里克和卡尼萨雷斯的经纪人,从小皇马球员就是他们家的常客,在皇马氛围中成长起来的他,也成为了一位美凌格,每逢皇马的重大比赛,都会跑到马德里去看球。

周中晚场的比赛依旧座无虚席的瓦伦西亚主场

赛前踩场时间,瓦伦西亚的球员和皇马的球员相互打着招呼聊着天,本场的主裁海梅在场边调试着VAR视频裁判设备,旁边的瓦伦西亚老爷爷调侃了一句:“他的麦克风是不是连着弗洛伦蒂诺的手机?”

赛前调试VAR的本场比赛裁判组

然而比赛就是比赛,哪怕关系再好的两个队,只要你穿的不是我们的球衣,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主裁吹响比赛的哨声时,两队的球员都略显紧张,第4分钟,瓦伦西亚后卫加雷在后场的传球差点儿被阿森西奥抢断直接进球,主场的球迷被吓了一跳,然后开始高声歌唱给自己的球队加油。不出意料,最近稳到可怕的瓦伦西亚慢慢地找回了比赛的节奏,并且掌控了比赛。

第32分钟,拉莫斯在小禁区外的疑似手球,裁判给了皇马一个角球,这一判罚引起了瓦伦伦西亚球迷强烈的不满,球迷们疯狂的敲打着广告牌,用足以掀翻屋顶的嘘声,向裁判抗议。然而瓦伦西亚球迷的愤怒没有持续多久就被狂喜所取代。

仅仅1分钟之后,格德斯接到卡洛斯-索莱尔的传球,稍稍调整,起脚射门,皮球直接打进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瓦伦西亚1:0皇马!笔者旁边的瓦伦西亚记者激动着敲打着桌子宣泄着内心的激动,瓦伦西亚的球迷们从座位上跳起来互相拥抱着,撕碎手中的纸张,撒向空中,被夜晚的风吹到球场中间,散落在草地上闪闪发光。他们在主场领先了皇马!

上半场就在瓦伦西亚的节奏中结束,下半场齐达内率先做出换人的调整,用贝尔换下本场没发挥什么作用的阿森西奥,用伊斯科换下同样存在感不强的克罗斯,然而他的换人并没有取得预料中的成效。

第83分钟,瓦伦西亚利用角球的机会,再次将比分扩大。加雷接帕雷霍开出的角球头球命中!梅斯塔亚已经陷入疯狂!看台上的瓦伦西亚球迷们甚至跳起了舞!

虽然本泽马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为皇马扳回一局,但也已无力回天。当主裁终于吹响了场中的哨声时,瓦伦西亚球迷像庆祝节日一样庆祝着对阵皇马的胜利。他们又复制了两年前的胜利!

不管是洛佩特吉、索拉里,还是“玄学”齐达内,都无力挽救本赛季皇马的下滑,皇马的问题不是换教练就能解决的问题。

比起在比赛期间激情指挥,手脚并用,能把笔挺的西装扯到极致的马塞利诺,儒雅的法国人齐达内似乎只是偶尔朝他的队员挥一挥手,当球员跑近时对他们说两句战术。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齐达内说:这是一个复杂的赛季中的一个复杂的时刻,我只能说我和我的球员们团结在一起,战斗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好好地准备下个赛季。

赛后接受采访的齐达内

当瓦伦西亚的蝙蝠越飞越高的时候,银河战舰却在黑暗中慢慢沉入海底。在本赛季还剩下的8轮比赛中,瓦伦西亚还在为欧冠的门票而努力,而皇马本赛季保住欧冠席位的任务已经完成,压在齐达内身上的担子都在下赛季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