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6+9猛龙擒篮网获五连胜 拉塞尔连飙3记三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猛龙以115-105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西卡姆拿下28分10篮板5助攻,莱昂纳德拿下26分9篮板,伊巴卡拿下23分12篮板1抢断。篮网方面,拉塞尔得到27分7篮板6助攻1抢断,丁威迪得到14分5助攻,贾勒特艾伦砍下12分9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分49秒时,哈里斯手滑丢球,被丹尼-格林抢断。还剩1分11秒时,小加索尔在杜德里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0分钟时,接到万维利特的传球,伊巴卡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首节战罢,猛龙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7分49秒时,伊巴卡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9秒时,接到拉塞尔的传球,鲁迪恩-库鲁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5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索尔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拉塞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7分。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半场结束,猛龙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2秒时,杰弗森手滑丢球,被小加索尔抢断。还剩2分32秒时,伊巴卡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4秒时,勒维尔喂球,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猛龙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7分23秒时,林书豪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8秒时,伊巴卡送精妙传球,洛瑞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5秒时,拉塞尔手滑丢球,被万维利特抢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伊巴卡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比赛结束,猛龙以115-105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西卡姆、莱昂纳德、洛瑞、小加索尔、丹尼-格林

篮网:拉塞尔、贾勒特艾伦、卡罗尔、鲁迪恩-库鲁斯、哈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