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出局夜绿城队长现场观战 不舍送别林志杰

绿城队长与外援观战广厦战新疆

北京时间4月4日讯 周二,诸暨雨夜,陈柏良和迪诺也来了。在当晚浙江广厦男篮与新疆男篮的季后赛第四战现场,浙江绿城足球队的队长和外援也出现在了观众看台上。

就在上周日,广厦和绿城同一时间开战,结果喜人,一夜双赢。当时正是凭借迪诺在最后时刻的进球,绿城才从劲旅石家庄永昌头上抢下了3分;广厦也三军用命,林志杰更是再度滑翔,成功为广厦续命。在得知广厦可以和新疆队打第四战后,刚好放假的陈柏良决定要到现场去为宝岛好兄弟加油,哪怕广厦的主场已经从同城杭州搬去了绍兴诸暨。

多年来,宝岛的足篮队长同为浙江职业队的队长,也是一种奇妙的情缘。一听说他要去看篮球赛,外援迪诺也来了兴致。好嘛,一起去。赛前得知绿城队员要来,广厦老板楼明表示非常欢迎,“尽管来,票管够。”去年,楼明也曾携妻儿一同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台上,观看了绿城的一场中甲比赛。如此你来我往,也不失为浙江足篮的一段佳话。

比赛当天傍晚,陈柏良自己驱车百公里,载着他的光头兄弟,一路高歌而来。其实陈柏良早已成为广厦看台的常客,前几个赛季他就时不时去体育场路上的体育馆观战,为林志杰加油助威。

虽然陈柏良和迪诺都穿了休闲装,还都戴了帽子,但还是被眼尖的球迷给认了出来。入场时,迪诺显得很兴奋,还举着手机打开了视频直播。在入座前的路上,他告诉记者,不光他自己挺喜欢看篮球,连他的妻子家人也都喜欢看,以前还去看过NBA。

迪诺甚至说,“要是他们主场在杭州的话,我就会经常去。”可惜最后的比赛结果非常遗憾,广厦被淘汰出局,他第一次来就看了一场赛季告别战。比赛结束后,他们俩并没有马上走,而是和现场球迷一起送别了“野兽”。

目睹林志杰泪洒当场,陈柏良也很感伤,反复问,“志杰确定是要走吗?以后都看不到了吗?”是的,从今往后,广厦就再无队魂了。也许同样身为一支球队的外援,所以会格外关注这一点,迪诺说当晚福特森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州日报记者 戚姗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