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争四他才是大腿!阿扎尔进球=全队50% 萨里脸面也靠他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切尔西主场3-0轻取布莱顿,积分榜上升至第5,与少赛一轮的阿森纳平分,领先身后的曼联2分,切尔西争四的希望还非常大。本场比赛阿扎尔一传一射,帮助困境中的切尔西揽得一寸月光。

阿扎尔是切尔西争四最关键的人物之一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弧顶一脚兜射破门,随后又助攻奇克杀死比赛。赛季至今,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2球,阿扎尔贡献了9球7助攻,参与了16个进球,参与率多达一半。而阿扎尔在英超的完整数据是14球12助攻,切尔西在英超的总进球数是55球,阿扎尔的参与度依然高达47%。

本场比赛之后,阿扎尔的助攻数达到了12个,打破了他之前11次的个人单赛季纪录,而到目前为止,他还是英超本赛季助攻王。五大联赛中,阿扎尔的助攻数也与梅西持平,仅仅比德甲多特蒙德的桑乔少了1次。

英超争四大战越来越激烈,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切尔西的赛程相对比较困难,他们后面的对手还包括利物浦和曼联两大强敌,曼联是直接争四对手,而利物浦要为冠军拼争,这两场比赛势必都非常难啃。

目前的阵中,阿扎尔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如果他没有拿出比较好的状态,切尔西就很难赢球,他与球队战绩息息相关。争四的道路上,阿扎尔是切尔西的命门,如果萨里想?体面的结束这个赛季,就一定要“紧抱”切尔西球星大腿。(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