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我想继续留在皇马 但如果主帅让我离开我也没办法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客场输给了瓦伦西亚,赛后皇马门将纳瓦斯谈论了自己在球队的未来,他再次向皇马表达了忠心,只是这次他也不清楚如果主教练让他离队,他会何去何从。【

纳瓦斯对未来充满怀疑

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2输给了瓦伦西亚,门将纳瓦斯首发出场,但是无力挽救球队的败局。本赛季纳瓦斯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一方面是因为皇马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库尔图瓦,另一方面是前两任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和索拉里更信任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皇马新援。

当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纳瓦斯又看到了重获主力位置的机会,而他的竞争对手库尔图瓦恰好又在国际比赛日受伤,可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却在上周末选择了让他的儿子卢卡出场。在这种情况下,关于纳瓦斯在皇马未来的猜测再次变得多了起来。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纳瓦斯面对媒体回应了近日有关于他的流言,纳瓦斯说:“我一直在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说服主教练让我出场比赛。我和皇马还有合同在身,我想要继续留在皇马踢球。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踢好这赛季的比赛,我也专注于此,为了球队的荣耀,我们要力争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如果主教练让我离开,那我还能做些什么呢?但是我和皇马还有合同,我目前是球队的一员。

纳瓦斯也评价了他在球队的竞争对手卢卡-齐达内:“由谁出场守门这是教练组的决定。卢卡是一个出色的守门员,他能够获得出场机会是自己争取来的,而人们似乎只看到了他是主教练的儿子,而忽视了他的发挥。卢卡还很年轻,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剔除偏见,以场上的表现来评判他。”

回顾自己和球队的这个赛季,纳瓦斯表示:“在皇马踢球不容易,没有机会上场更不容易,如果一名球员想要保持最佳状态,那他就需要多踢比赛。我希望能够找到比赛的节奏,像过去一样找到信心。”

之前纳瓦斯已经多次公开表达了对皇马的忠诚,他在皇马球迷心目中的声望也非常高,球迷们也非常希望齐达内的回归能让他们心中皇马主力门将的不二人选重新获得主力位置。然而纳瓦斯现在的处境并没有比之前好很多,除了库尔图瓦,他还要面对卢卡-齐达内的竞争。至于我们还能否在下赛季看到纳瓦斯为皇马把守大门,只能等到夏天再揭晓答案了。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