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重组曼联酝酿大清洗!今夏6球员将离队 桑切斯在列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周中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曼联1-2输给对手,积分榜上跌至第6,落后少赛一轮的阿森纳2分,争四形势严峻。据多家英媒报道,即便没有欧冠资格,索尔斯克亚今夏也会对球队进行大清洗,会有多达6名球员离队。

索尔斯克亚将对曼联进行大手术处理

太阳报和天空体育等英媒报道称,这可能会是自2015年之后曼联最大规模的球员清洗,当年范加尔甩掉包括迪马利亚、范佩西、埃尔南德斯等明星球员。今年夏天,索尔斯克亚也将对曼联进行大手术,其中包括埃雷拉、马塔、瓦伦西亚、罗霍、达米安和桑切斯这6名球员。

桑切斯就是曼联心头上的一个疖子

太阳报在报道中写道,曼联希望能够为桑切斯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最好报价在5000万镑左右。桑切斯自从加盟红魔之后,表现就非常低迷,而且50万镑的周薪给更衣室带去了很大的不和谐,他已经成为曼联心头上的一个疖子。索尔斯克亚希望能够将这位30岁的前锋送走。

天空体育在他们的报道中表示埃雷拉已经同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马塔也正在和巴萨方面进行会谈,这两人今夏都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瓦伦西亚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俱乐部没有激活合同延长条款,他也将以自由身的身份离队。罗霍已经被允许跟随阿根廷的大学生队进行训练,他将返回祖国效力。最后一个就是意大利后卫达米安,他在曼联的位置一直比较边缘化,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重返意大利。

在引援补强方面,曼联想引进三狮新星桑乔已经不是秘密了,他们还想要引进法国冠军后卫瓦拉内,瓦拉内本赛季在皇马过的并不愉快,已经多次有传言称他想离队。另外,曼联的目标人物还有水晶宫边卫比萨卡、马竞中场萨乌尔、西汉姆中场迪格兰-莱斯、那不勒斯中后卫库利巴利。(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