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梅西1人进球数=皇马4大射手进球总和 贝尔让齐祖伤透心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皇马不敌瓦伦西亚,本泽马93分钟才打入安慰性进球,全场表现平庸,本赛季其对垒西甲前11名球队只有2球。皇马联赛前4名射手总进球32球,仅等于梅西一人产量,主炮疑似欺弱怕强,稳定得分点又少,何谈争冠?

本泽马进球来得太晚

皇马在梅斯塔利亚撞墙,一众大腕几乎集体哑火,无论首发三叉戟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与阿森西奥,还是替补登场的贝尔、马里亚诺与伊斯科,皇马人人碰壁。反观快速反击犀利的主队,得分良机更多,皇马虽拥有近7成控球率,真正成型的致命攻势却寥寥无几,更谈不上必进球。

若非最后关头本泽马接莫德里奇角球甩头破门,瓦伦将主场连续6轮联赛保持零失球。法国中锋保住齐达内回归后皇马场场进球的势头,也避免2012年在伯纳乌的0-0后,7年来首度被蝙蝠军零封,可进球来得太晚,他自己从球网里捞出球后瞄了眼记分牌,都气得狠狠踢了脚草皮。

本泽马2次射门分别出现在89与93分钟,整体表现实属平庸,几乎被对手封锁一整场,他虽在补时阶段破门,可与上轮绝杀球不同,此役只收获安慰性进球,卡塞米罗赛后也感叹,“我们进球太晚”。法国人频繁回撤接应,参与全队传控球,是其优点,可禁区冲击力与杀伤力不足问题也很突出,与加雷、迪亚卡比两位身体素质出众的主队中卫PK,占不到任何便宜,全场也只有进球那1次高球争夺胜出。

本赛季西甲15球,各项赛事总计24球,相比队友而言,本泽马已是皇马产出最稳定、效率最佳的得分点,自2013-14赛季后,这也是其进球次多一季,仅次于2015-16赛季西甲27轮24球。可本泽马也有遇到强敌习惯性萎靡的弊病,联赛15球中,对垒前11名球队仅2球入账,此役外另1战是主场对垒阿拉维斯,其他13球都是对垒积分榜后9名弱旅所斩获。相比之下,苏亚雷斯虽联赛进球只比本泽马多4球,可他曾对垒皇马上演帽子戏法,两战塞维利亚均有斩获,手下猎物还包括大黑马赫塔菲与皇家社会等上半区球队。作为球队主炮,本泽马在强强对话中表现显然不及巴萨9号。

失去C罗,皇马损失关键战杀手,此役迎来西甲生涯第220战的贝尔,登场半小时0射门,同样发挥令人失望,赛季迄今24轮仅斩获8球,加上6球的拉莫斯与3球的莫德里奇(队内4人打入3球),皇马联赛排名前4位的射手总进球只有32球,仅等于梅西一人联赛进球产量。同样尴尬的是,此役打入决定性进球(卡塞米罗称首个进球改变全局)的,还恰是皇马曾希望引进、绰号新C罗的格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