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业余级失误挖大坑!齐祖气得直跳脚 库尔图瓦忙偷笑?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尽管齐达内一再否认,但毋庸置疑的是,在赛季结束之前,他的重要任务就是考察球员们的表现,从而决定球员的去留。齐达内一贯重视老球员,但在对瓦伦西亚一战,三连冠时代的功勋门将纳瓦斯出现低级失误,马塞洛的表现也遭到了媒体的质疑。

对塞尔塔时,齐达内做出的重要调整就是让纳瓦斯、马塞洛、伊斯科这样的欧冠三连冠功勋球员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而这三人在索拉里执教时都失去了主力位置。对韦斯卡一战,为了给随国家队出战的球员们轮休机会,齐达内做出轮换,加上库尔图瓦受伤,卢卡-齐达内得以本赛季首次出场。

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卢卡-齐达内的出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除了齐达内是否任人唯亲之外,下赛季是否继续让纳瓦斯担任主力门将,以及如何使用这两名世界级门将也成了媒体关心的话题。齐达内则继续着太极高手的本色,“我们对这三位门将都很满意,至于如何使用下赛季再说。”

瓦伦西亚实力强劲、状态出色,齐达内不敢再次给自己的儿子机会,纳瓦斯得以回到主力阵容。值得强调的是,本赛季此前四次在西甲里出场,纳瓦斯保持着百分百的胜利,而在他缺席的25场西甲里,皇马仅仅14次取胜,胜率仅为56%。

与对阵塞尔塔时的稳健表现不同,纳瓦斯此役却出现了明显的失误。皇马的第一个失球首先是在对手罚出角球之后,纳瓦斯击球不远,而在格德斯禁区内射门时,纳瓦斯的选位出现了错误,他没有去封堵近角,结果瓦伦西亚左翼的射门恰好飞入了近角。

就在马塞利诺疯狂庆祝的时候,另一边的齐达内却愤怒的冲着球员们大喊大叫。皇马主帅或许是对本队的防线如何轻易的被撕破感到不满,但更有可能对纳瓦斯的表现感到不满。事实上,在格德斯射门时,上前逼抢的拉莫斯已经封出了远角,而作为门将,纳瓦斯应该去封出近角,他的错误选择让对手第一次射正就破门。

幸运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纳瓦斯逐渐恢复了状态,尤其是面对对手的快速反击,纳瓦斯多次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尤其是在第53分钟,面对对手4打3的机会,纳瓦斯漂亮的封出了索莱尔的射门。至于皇马此役丢掉的第2球,问题更多出在卡塞米罗身上,纳瓦斯并不应该承担责任。

纳瓦斯的表现是皇马全队表现的缩影,《阿斯报》指出,就在一年之前的4月3日,C罗在对阵尤文时倒钩破门,一个月之后,皇马在基辅赢得了三连冠。现在,一切都变得如此遥远。在梅斯塔利亚球场,8名在欧冠决赛里首发的球员继续首发出场,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绿茵场上,显然不能只是向后看。在未来,皇马或许只应该保留拉莫斯、莫德里奇、本泽马组成的中轴线,其余球员都可以被放弃了。

与球员的良好关系,是齐达内的立身之本,正因如此,他在回归之后迅速让纳瓦斯、马塞洛这样的功臣回到首发阵容。然而,从年龄、身高、状态来看,齐达内都应该扶正库尔图瓦,这就像是巴萨当年的布拉沃、特尔施特根,前者是球队的功臣,但后者更有潜力,巴萨最终的选择被证明是正确的,如今则轮到了齐达内做出选择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