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不在他称王!姆巴佩获生涯百球 巴黎连续5季进法国杯决赛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法国杯半决赛,巴黎3-0轻松取胜南特,姆巴佩在比赛中奉献助攻并打进1粒队友阿尔维斯创造的点球,数据不算完美,但也是值得纪念的一战,因为这是姆巴佩职业生涯的第100粒入球。此外,该战之后,巴黎连续5个赛季进入法国杯决赛,此前已经实现了4连冠。

姆巴佩收获职业生涯百球

对阵南特一战,图赫尔早就为这场比赛准备良久。上一场法甲对阵图卢兹,图赫尔让巴黎歇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唯独姆巴佩没有休息,不过那场比赛还是由姆巴佩完成致命一击,帮助巴黎全取三分。

本场维拉蒂、弟媳、阿尔维斯、贝尔纳特等主力齐上阵,巴黎的优势立刻尽显,上一场,同样是姆巴佩创造出机会,舒波-莫廷在门前2米空门附近打了飞机,这一次,助攻给维拉蒂,后者大禁区前沿远射就得手,让巴黎半场1-0领先。

姆巴佩自然希望自己也取得进球,在此之前,姆巴佩的职业生涯已经打进了99球,再添1球就将达到百球大关。可惜的是,姆巴佩在禁区的突破被裁判判罚假摔,以及浪费了单刀球和其中一个点球,不然本场也极有可能完成带帽。

好在最终姆巴佩还是完成了入球,下半场阿尔维斯在禁区被绊倒,姆巴佩主罚点球命中,借助队友创造出的机会,姆巴佩100球正式到来。在法国金童的100粒进球中,其中包括巴黎生涯54球,摩纳哥生涯27球,法国U19队7球以及法国队12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卡瓦尼受伤的这段时间里,姆巴佩已经成为巴黎的主要得分点。上一轮法甲进球之后,姆巴佩已经连续7场法甲都完成破门得分,总共打进了9粒进球,这已经打破2017年由卡瓦尼创造的连续7场共打进7球的纪录,而从2月13日欧冠16强对阵曼联以来,姆巴佩在近10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1粒进球,已成成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可能唯一遗憾的是,姆巴佩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对阵曼联错失了进球,让巴黎1-3遭遇了逆转。

与此同时,这场胜利之后,也是巴黎在法国杯连续第29场获胜,巴黎也实现了连续5个赛季闯入到法国杯的决赛,考虑到决赛对手低自己实力一截的雷恩,巴黎的第5个法国杯也是再向其招手,图赫尔在欧冠、法联杯上已经翻车,也绝不允许再出现差错。此前率巴黎法国杯夺冠的主帅分别是布兰科(2次)、埃梅里(2次)。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