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本泽马破门皇马1-2告负 齐达内回归首败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0轮中,皇马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终结联赛3连胜,已落后马竞5分。格德斯为主队先拔头筹,皇马旧将加雷锦上添花,本泽马补时进球。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瓦伦西亚,皇马83战26胜22平35负落下风,得失球117比125。本泽马搭档阿森西奥冲锋,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瓦拉内轮换出战,马塞洛纳瓦斯登场,贝尔伊斯科替补,纳乔停赛。

第5分钟,克罗斯左翼传中,拉莫斯打门偏出。第17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传中,迪亚卡比解围,马塞洛禁区前远射打高。第22分钟,奥德里奥索拉传中被瓦斯解围,克罗斯弧顶前外脚背远射,门将内托直接将球摘下。

第34分钟,帕雷霍左路角球传中,纳瓦斯出击解围,格德斯假射真传,索莱尔及时直塞,格德斯大禁区线内低射入球门左下角,1-0。

第36分钟,索莱尔右翼传中,加梅罗后点头槌顶偏。2分钟后,瓦斯右翼传中,瓦拉内解围不远,孔多比亚禁区前远射稍稍打高。第43分钟,本泽马分球,阿森西奥低射,内托将球摁住。

第53分钟,罗德里戈直塞,索莱尔突入禁区右肋推射被纳瓦斯封出底线,帕雷霍右路角球传中,孔多比亚头球偏出。2分钟后,阿森西奥左路横敲,马塞洛兜射被门将没收。

第61分钟,罗德里戈右翼突入禁区,内切后低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主队反击形成4打2,加梅罗近距离低射被纳瓦斯摁住,不过他已越位在先。

第83分钟,帕雷霍左路角球传中,皇马旧将加雷后点头球冲顶,2-0。

第89分钟,本泽马大禁区左角斜射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马塞洛传中,迪亚卡比背后抱摔拉莫斯,主裁判罚点球后VAR提示拉莫斯越位,主裁改判。

第93分钟,莫德里奇右路角球传中,本泽马摆脱加亚小禁区前甩头冲顶,球弹地入网,1-2。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8%,射门15比11占优,不过5次射正仅打入1球,主队反击犀利得分良机更多,4次射正斩获2球,进攻效率更高。

赛后言论

卡塞米罗:“我不认为瓦伦西亚表现更出色,上半时我们节奏控制得真的很好,进球改变了战局。我们努力了,可进球来得太晚,梅斯塔利亚球迷也坚定支持他们。对手踢得强硬,比赛很艰难,输赢我们都在一起,要扭转艰难局面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努力,下赛季卷土重来。”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内托;瓦斯,加雷,迪亚卡比,加亚;索莱尔(80'费兰-托雷斯),孔多比亚,帕雷霍,格德斯(73'切里舍夫);加梅罗(85'桑蒂-米纳),罗德里戈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64'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78'马里亚诺),本泽马,阿森西奥(64'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