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3-0胜南特晋级决赛 姆巴佩维拉蒂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南特晋级决赛。维拉蒂传射建功,姆巴佩点球命中,阿尔维斯也打入一球。南特的库里巴利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比赛亮点:

  1. 巴黎顺利晋级决赛:尽管姆巴佩射失点球,但大巴黎还是三球击败南特,跻身法国杯决赛,同时他也获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
  2. 姆巴佩三罚点球:姆巴佩本场一共3次主罚点球,1次射进1次射失1次进球无效。最终他的入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锁定胜局,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入球数也达到33个。
  3. 维拉蒂传射建功:维拉蒂本场送出一脚精彩的远射,为大巴黎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维拉蒂本赛季打入的首球。终场前,他还为阿尔维斯奉献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姆巴佩和舒波-莫廷联袂锋线,迪亚比和库尔扎瓦两翼齐飞,马基尼奥斯和维拉蒂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科雷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3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马基尼奥斯的头球攻门顶高。三分钟后,舒波-莫廷分球,贝尔纳特左路插入禁区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维拉蒂中路传球,姆巴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29分钟,姆巴佩左侧肋部突破横传,维拉蒂跟进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

第48分钟,贝尔纳特传球,科雷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帕洛瓦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姆巴佩主罚命中,但主裁判认定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姆巴佩重新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下。

第72分钟,库里巴利绊倒蒂亚戈-席尔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分球,帕雷德斯远射打高。

第83分钟,卡洛斯禁区内绊倒阿尔维斯,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姆巴佩再度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90分钟,迪亚比直传,姆巴佩的单刀攻门被门将奋力挡下。第92分钟,维拉蒂妙传,阿尔维斯禁区右翼挑射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南特,顺利晋级法国杯决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南特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高达72%,南特仅为28%。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27号迪亚比、5号马基尼奥斯(45分钟,8号帕雷德斯)、6号维拉蒂、20号库尔扎瓦(77分钟,13号阿尔维斯)

前锋:7号姆巴佩、17号舒波-莫廷(77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南特(3-5-2):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5号米格尔-勒、3号卡洛斯、4号帕洛瓦

中场:2号法比奥(86分钟,22号林邦比)、28号隆吉尔、20号吉罗托、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89分钟,18号穆图萨米)、6号利马

前锋:17号埃万格利斯塔(60分钟,10号沃利斯)、7号库里巴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