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1-2铩羽 恩波利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意甲第30轮,恩波利主场2-1战胜那不勒斯。法瑞斯为恩波利首开纪录,泽林斯基为那不勒斯扳回一球,Di Lorenzo打进制胜球帮助恩波利再度超出比分。

比赛回放

第9分钟,克鲁尼奇为恩波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9分钟,接到奥乌纳斯传球后,尤尼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接到帕贾奇边路传中球后,法瑞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5分钟,接到马尔库特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本纳赛尔送出助攻,法瑞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恩波利 1:0 那不勒斯。

第33分钟,克鲁尼奇为恩波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那不勒斯库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接到鲁伊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恩波利队布里吉换下了受伤的克鲁尼奇。第44分钟,米利克送出助攻,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恩波利 1:1 那不勒斯。

第45分钟,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8分钟,奥乌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7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米利克出示黄牌。第49分钟,法瑞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恩波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本纳赛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恩波利 2:1 那不勒斯。第57分钟,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奥乌纳斯。

第58分钟,那不勒斯队雷斯-彭纳换下了尤尼斯。第60分钟,恩波利帕贾奇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接到本纳赛尔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6分钟,迈耶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76分钟,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马尔库特。第89分钟,鲁伊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2分钟,恩波利队安东内利换下了受伤的帕贾奇。随后,法瑞斯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恩波利本场射门15次,射正7次,控球率37.4%,角球8次,任意球5次,传球382次,抢断19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62.6%,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654次,抢断18次,越位2次,犯规6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恩波利(5-3-2)

门将:1号普罗维德尔

后卫:22号迈耶塔,2号Giovanni Di Lorenzo,6号Marko Pajac,5号瓦赛里,26号西尔维斯特雷

中场:10号本纳赛尔,33号克鲁尼奇,8号Hamed Junior Traore

前锋:17号法瑞斯,11号Francesco Caputo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号梅雷特

后卫:2号马尔库特,26号库里巴利,6号鲁伊,13号S.卢帕托

中场:5号洛雷罗,34号尤尼斯,20号泽林斯基,7号卡列洪,11号奥纳斯

前锋:99号米利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