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马尼拉站战卡:蒙古王挑战阮马丁 谢彬冲击六连胜

阮-马丁将接受“蒙古战神”贾丹巴挑战

腾讯体育4月3日讯(文/徐思佳)在备受瞩目的ONE冠军赛东京站落幕后,近日,ONE冠军赛公布了4月12日菲律宾马尼拉的对阵卡,ONE曾经的双级别冠军阮-马丁将接受“蒙古战神”贾丹巴的挑战;日本草量级新王猿田洋祐将会与菲律宾新贵“激情”约书亚-帕西奥打响二番战,中国选手谢彬将冲击自己在ONE冠军赛的六连胜。

两场主赛:蒙古王挑战阮马丁 帕西奥再战日本新王

阮-马丁在2017年度过了职业生涯的一段巅峰期,在战胜“山崩”弗拉扬后成为ONE首位双级别世界冠军。但随后阮-马丁没能继续高奏凯歌,挑战“巴西闪电”费尔南德斯的雏量级冠军腰带失利后,又再次败给了“沉默者”贝灵刚,彻底淡出雏量级的冠军争夺。2018年的不走运不能打跨这位格斗天才,在因伤放弃轻量级冠军腰带后,阮-马丁已经开足马力,全力守住羽量级的王者地位,一场五回合的胶着大战中,他在客场挑落“勇士”李胜龙证明他在这个级别的统治力。

贾丹巴堪称综合格斗运动的常青树,43岁的年纪依然在ONE2018年的赛场上收获两连胜,比赛中完美的进攻节奏感以及充沛的体能都不由得令所有人拍手称赞,这一切都源自于他的自律。贾丹巴在2014年选择进入ONE冠军赛时就已经迫近不惑之年,他在被“眼镜蛇”加富罗夫降服外,保持对其他六位选手的全胜纪录。此番面对不太习惯地面缠斗的阮-马丁,在站立对攻中,贾丹巴依然有机会创造历史。

联合主赛中,日本超强缠斗手猿田洋祐在雅加达的开年首战中发挥极为出色,经过五回合比拼战胜前冠军帕西奥,捍卫了日本选手在这个级别的统治地位。目前猿田洋祐19胜8负,接连战胜包括“小岩石”席尔瓦在内的两位世界冠军,已经悄然巩固着他在ONE冠军赛的地位。作为此前日本修斗赛事的冠军,猿田洋祐期待在ONE的国际赛场开启属于他的时代。

帕西奥在面对猿田洋祐的首场卫冕战失利,自然不会甘心,毕竟他在比赛中与对手苦战五局,虽然在地面争夺中不处于上风,但他的重拳击打同样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杀伤,最终以分歧判定的微弱劣势吞下丢冠的苦果。目前帕西奥13胜3负,此次主场比赛,他希望守住莱凯2018年亚洲第一格斗战队的美誉,重新将荣誉挂在胸膛。

中国选手三人出征 谢彬领衔冲击六连胜

根据官方公布的对阵卡,马尼拉站将有三位中国选手出战,分别是付长鑫、唐凯和冲击六连胜的谢彬。

巴西柔术世界冠军莱昂德罗-伊萨将对阵我国好手付长鑫。伊萨来自新加坡进化拳馆,目前战绩16胜7负,近四场比赛中收获三场胜利,只可惜面对“眼镜蛇”加富罗夫,被对手重拳终结。付长鑫在2018年完成签约,随后在广州站与曼谷站斩获两连胜,目前战绩为8胜1负,各项赛事收获五连胜。本场比赛,付长鑫将握有10CM的身高优势,但对手以地面缠斗打法为主,对于付长鑫收获ONE的三连胜将是极大考验。

莱凯战队的凯利兄弟同时出战当晚的比赛,中国小将唐凯就将对阵哥哥艾瑞克-凯利,艾瑞克的年龄偏大,他在比赛中的杀伤力有些锐减。唐凯8胜2负,他做到了首秀一鸣惊人,送李成钟败局,目前获胜终结率为100%。

巴基斯坦重炮手艾哈迈德-凯斯-杰索尔迎战谢彬。杰索尔拥有出色的拳击基础,在去年输给我国好手陈磊后,依靠重拳终结战胜马旭东。谢彬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斩获五连胜,他拥有183公分的身高,在雏量级占有很大优势。上一场比赛中,谢彬依靠达斯绞降服战胜伊山-山苏丁,体现了不俗的降服实力。

马尼拉站对阵卡:

综合格斗羽量级:阮-马丁(Martin Nguyen) VS 贾丹巴(Narantungalag Jadambaa)

综合格斗草量级:猿田洋祐(Yosuke Saruta) VS 约书亚-帕西奥(Joshua Pacio)

综合格斗68公斤级:莱昂德罗-伊萨(Leandro Issa) VS 付长鑫

踢拳轻重量级:伊卜拉欣-艾尔邦尼(Ibrahim El Bouni) VS 安德雷-斯托伊卡(Andrei Stoica)

综合格斗次中量级: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 VS 中岛-詹姆斯(James Nakashima)

综合格斗羽量级:爱德华-凯利(Edward Kelly) VS 李成钟(Sung Jong Lee)

踢拳重量级:安德烈-梅尼埃(Andre Meunier) VS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综合格斗羽量级:艾瑞克-凯利(Eric Kelly) VS 唐凯

泰拳雏量级:萨马佩奇-菲尔泰斯(Saempetch Fairtex) VS 奥格宁-托皮克(Ognjen Topic)

综合格斗雏量级:艾哈迈德-凯斯-杰索尔(Ahmad Qais Jasoor) VS 谢彬

综合格斗蝇量级:尼科-索(Niko Soe) VS 萨普塔拉(Eko Roni Saputra)

泰拳蝇量级:勒德斯拉(Lerdsila) VS 小寺耕平(Kodera Kohei)

综合格斗原子量级:阮(Bi Nguyen) VS 乌兰(Dwi Ani Retno Wulan)

综合格斗草量级:拉蒙-冈萨雷斯(Ramon Gonzales) VS 藤泽彰博(Akihiro Fujisaw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