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狼魔大战一票难求 狼队死忠嘘声送红魔队长离场

腾讯体育驻利物浦记者一加发自莫利纽球场

英超第33轮,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对战狼队。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周二晚上7点45分,笔者和朋友开赛前两个多小时还去票务中心问会不会有退票,结果看到有余票的工作人员问我们有没有狼队的会员卡,没有就不能买这场的球票,赛季进行到这已经不能再购买会员卡,于是朋友只能遗憾错过这场比赛。狼队应该算是少见的在比赛日当天都不向所有球迷售票的球队了,但比赛时莫利纽球场内还是座无虚席,可见在当地狼队的死忠球迷非常之多。

狼队死忠们早早地就来到球场等待球员出场热身

周六曼联刚刚2:1赢下沃特福德,狼队0:2不敌伯恩利,但在这个赛季狼队对阵曼联的成绩是一胜一平,足总杯更是淘汰曼联晋级,这让很多狼队球迷赛前都信心满满。赛前热身时,场边有个小女孩就自信地说今晚肯定会2:1,就像上次淘汰他们一样,当球员出场热身时,她又激动地喊着希门尼斯的名字,毫不掩饰对球员的崇拜。

卖票高冷对球童可不高冷 震撼开场激发球迷热情

在卖票上高冷,但狼队在对小球童的爱上却是毫不吝啬。球员还未出来,小球童们就被带到球员入场通道门口排好队伍等待,不一会,出来热身的狼队球员们就站在孩子们后面和他们合影。而在球员们热身的时候,小球童们也可以在场边做游戏,奔跑拍照,狼队的两个吉祥物也带领着孩子们玩耍。

在赛前球童们在场边做游戏

比赛开始前,狼队的小球童们跟着队员一起和曼联球员握手致意完还没有跑下场,而是跑到中圈和今天两队的队长,裁判,一些工作人员还有两个狼队吉祥物照了大合影才离开。这在大俱乐部的比赛里真的很少见,大多数情况下球童只是在通道内等待球员,进场列队合影完就跑开了,我想狼队给孩子们的这份特殊体验肯定会深深留在他们的记忆里,陪伴他们成长为最忠实的球迷。

球童和球员一同合影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狼队特殊的开场方式,和大多数球队不一样,狼队开场就宛如蹦迪现场。球场顶棚的灯光关闭,看台上亮起了“狼眼”的图案,然后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顶棚的灯光开始扫射全场,之后两个长边看台前摆放的黑色的像音箱一样的箱子,开始交替绽放火焰,在火焰放完之后,队员们才入场。虽然天空中早已飘起了不小的细雨,晚场的气温也变得很低,但这丝毫阻止不了球迷的热情,他们从一开始就激情满满地为球队唱歌助威。

又是熟悉的开场方式 用闪光灯和喷射的火热燃起全场气氛

球迷歌谣层出不穷 球队比赛专杀豪门

这个赛季狼队可不是豪门容易拿分的球队了,相反,他们往往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足总杯相继淘汰利物浦曼联,在英超中更是2:1赢了切尔西,3:1踢懵热刺,主场踢曼城时也未让对手带走三分,客场三战对阵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未落下风,取得平局。由于莫利纽克球场比较小,狼队又特殊了一回,把客队的球迷区放在了长边下看台。通常客队球迷看台都是短边看台,有的甚至在二层看台。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曼联首开纪录,麦克托米奈远射破门,对面的曼联球迷开始高唱奥莱的歌,在高亢歌声的背面,主场球迷只能用安静和沉默来回应落后。但随着曼联歌声变小,死忠看台站立的球迷开始唱歌为球队鼓劲。

麦克托米奈打进个人曼联首球

而当第25分钟,若塔进球扳平比分时,狼队球迷整个沸腾了起来,他们不知疲倦地开始唱歌。

若塔反越位成功 破门得手

第57分钟,阿什利扬因为铲倒若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他震天的嘘声中走下球场,主场球迷们更是生气地骂着‘you’reshit from man united(你是曼联的一坨*),而若塔则在队医进场治疗之后坚持比赛。之后因为狼队的频频进攻,虽然夜间的天气越来越冷,但整个主场的气氛在球迷的助威和呐喊中又热上了一层。

阿什利扬被主裁出示红牌下场

阿什利扬犯规瞬间

第77分钟,斯莫林混战中自摆乌龙,狼队2:1领先,后排球迷庆祝时竟然掉了两个手机下来,笔者视频还没录完,就要帮他们捡手机。

斯莫林自摆乌龙

最后2: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狼队完成了18天内对曼联的足总杯联赛双杀,也使曼联的争四前景迷雾重重。

而在现场看的比赛越多,笔者也发现英超各个球队的球迷歌谣往往有些曲调会是一样,狼队的球迷歌谣不少让笔者想到了利物浦、曼联的歌。就比如狼队球迷唱给希门尼斯的歌就和利物浦唱给菲尔米诺的歌的曲调基本一样,“si senor, give the ball to Raul and he will score, there’s something that the wolves want you to know, the best in the world he comes from Mexico, our number 9, give the ball and he’ll score everytime”(传球给Raul然后他会进球,有些事狼队球迷想告诉你,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来自墨西哥,我们的9号,传球给他,他任何时候都会进球)。

狼队将士在球迷助威下越战越勇

当然今天狼队球迷唱得最响亮的当属这一句‘Que sera, sera, wherever we will be, we will be, we’re going to Wembley, Que sera, sera’ (无论我们在哪,我们都将要去温布利)。因为狼队的下场比赛就是在温布利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狼队将对阵沃特福德,球迷用这样的歌声来为球员加油,希望能争取到一张决赛的门票。

腾讯体育在现场

这场失利使得曼联掉到第五,和第四的热刺同积61分,和第六的切尔西只差一分。赛后混采区,曼联球员都拒绝了采访,早早离开,只有索尔斯克亚离开前和MUTV的记者交谈了两句。英超争四的局面越来越热烈了,而曼联接下来还有两场对阵巴萨的欧冠淘汰赛,能否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还要时间来调整。

笔者离开莫利球场的时候,正好发现狼队主教练努诺-桑托也刚出来,赛后有专门在球场外等待的球迷,他们看到努诺激动地冲了上去,而努诺也非常配合地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愿望。当有位球迷说到自己的两个儿子看到比赛胜利非常激动时,努诺还配合得说“你有两个好小伙,我有两个女儿”,没想到这位妈妈立马顺口地说两个正好是两对,弄得努诺哭笑不得。这样良好的氛围,还有今天这场精彩的逆转取胜,想必狼队会有更多的信心去面对足总杯的半决赛。

努诺很耐心地满足球迷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