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8岁贝利与姆巴佩初相见:希望你打入1000球 未来是你的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赢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之后,法国前锋姆巴佩经常被与贝利相提并论,但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表示自己根本无法追平贝利的进球纪录,球王贝利则回应,“我希望他能打入1000球。”

在法国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里,姆巴佩打入1球,成为继贝利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里进球的20岁以下球员。而在本赛季,姆巴佩各项赛事35次出场打入了31球,继续刷新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职业生涯至今,姆巴佩已经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103球,保持着超高进球率。

不过,与贝利相比,姆巴佩就相形见绌了,巴西前锋在职业生涯里打入了1025球。出现赞助商活动时,姆巴佩表示,“即使算上我在玩游戏时的进球,我也永远不会打入1250球(姆巴佩记错了进球数)。这真的太遥远了,我会尽可能地去接近,但我认为,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三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贝利则祝姆巴佩好运,“我希望他能达到这样的里程碑,因为这也没关系。因为我打入了1025球,即使他打入1000球也没关系。”贝利还表示,“姆巴佩现在还不是足球之王,要想成为真正的王者,他还需要经历考验。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很年轻,才刚刚开始。”

贝利还指出,“姆巴佩肯定还可以继续提高,如果要给他建议的话,那就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的技术已经足够出色,而在现代的足球世界里,身体是最重要的。他还差些什么?或许是头球时的那种冲击力,这是我们之间的不同之处,因为我很有冲击力,进了很多头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