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四川FC拖欠工资?川媒:仅发了一场比赛的奖金

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结束,国内足球战火重新点燃。上个周末,三路川军分别出击,战绩为一胜二负,令人失望。三战之中,四川九牛在足协杯赛上2:0击败大连千兆,成都兴城在足协杯赛上点球大战负于南京沙叶河海,四川FC在中甲联赛上0:2不敌梅县铁汉生态,这也使球队此前保持的33场连胜纪录被终结。

冲上中甲之后,四川FC仍面临很大困难

□本报记者 薛剑

四川FC处于苦熬阶段

作为2018赛季中乙联赛冠军,四川FC已经一年多未尝败绩,连续33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球队信心爆棚。然而,面对实力强劲的梅县铁汉生态,徒有信心却少手段的四川FC明显处于下风。整场比赛,梅县铁汉生态用凶狠的逼抢和快速反击,抓住了两次机会,打进两个进球。反观四川FC,其运转则始终不畅,传接球失误很多,以往赖以生存的压迫式打法和整体防守完全没有打出来。

四川FC打不出自己的特点,恐怕与教练组一直在寻找理想的主力阵容有关。在过去三轮联赛中,四川FC三场比赛的主力首发都不同,而对比2018赛季的主力阵容可以发现,现在四川FC的主力阵容中至少有5个位置换了人,这相当于一辆运转顺畅的摩托车突然换了前轮和发动机,车架也换了一半。这样一辆车要流畅运行,显然需要时间来磨合。

但是受累于过去半年多来俱乐部的股权转让,四川FC的备战训练极不系统,球员状态不佳,外援选拔仓促,而且“场外干扰因素”太多。“其实,我们也没有办法,球员现在只发了第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教练组甚至连赢球奖金都没有。”对球队的现状,四川FC的一名教练显得很无奈,“我们现在处于很不利的境地,原来的投资人不愿意放手却又不愿继续投入,新的投资人现在的态度也看不清楚。球队能在不发工资的情况下,维持现在的状况,我都觉得是一个奇迹。”

据悉,俱乐部原投资人何亚平与上海大观集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规定的最后转让期限是4月10日。在此之前,俱乐部的股权转让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目前,教练组和球员处于苦熬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