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日综述:首回华盛顿哈珀开轰 格兰基单场双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2场比赛。战果如下:老虎3-1扬基、酿酒人4-3红人、费城人8-2国民、金莺2-1蓝鸟、洛基0-4光芒、大都会6-5马林鱼、太空人4-6游骑兵、双城5-4皇家(10局)、红袜0-1运动家、巨人5-6道奇、响尾蛇8-5教士、天使1-2水手。

费城费城人8-2华盛顿国民

第二局上半,迈克尔-弗朗哥的阳春炮打破比赛僵局。第四局上半,奥杜贝尔-埃雷拉通过对方捕手扬-戈麦斯的捕逸回到本垒,2-0。第六局上半,费城人继续扩大优势,琼-塞古拉打出清垒二垒安打,随后布莱斯-哈珀的安打又将塞古拉送回本垒,6-0。第六局下半,安东尼-伦登打出两分炮,6-2。第八局上半,哈珀轰出两分炮,将全场比分锁定在8-2。

费城人先发投手扎克-埃弗林出场5局无失分送出9次三振拿下胜投。国民王牌马克斯-谢泽尔出场5局丢2分1分自责,送出9次三振,遗憾吞败。费城人塞古拉以及哈珀各打出三支安打,三分打点,迈克尔-弗朗哥两个打数两支安打,三次四坏保送上垒。费城人1915年之后首次四连胜开局。

底特律老虎3-1纽约扬基

克林特-弗雷泽在二局下半打出高飞牺牲打帮助DJ-勒梅休得分,老虎队则在第六局由捕手约翰-希克斯打出二垒安打送回杰默-坎德拉里奥扳平比分。九局上半扬基队派上终结者阿罗迪斯-查普曼,但老虎队的达斯丁-皮特森和乔迪-梅瑟尔分别从查普曼手上打出安打送回队友,老虎3-1战胜扬基。

老虎队先发投手乔丹-齐默曼6.2局丢1分,送出6次三振,扬基队先发投手田中将大同样6.2局丢1分,送出7次三振。乔-希梅内兹拿到胜投,格林赛季第三次救援成功。

密尔沃基酿酒人4-3辛辛那提红人

第三局上半赫苏斯-阿吉拉尔的一垒安打送回队友,1-0。埃乌赫尼奥-苏亚雷斯四局下半的二垒安打帮助红人扳平比分。第六局上半,奥兰多-阿西亚在垒上两人的情况下打出本垒打,酿酒人4-1重拾领先。红人队在六局下半以及八局下半分别依靠斯科特-谢布勒的滚地球以及苏亚雷斯的阳春炮追回两分,全场酿酒人4-3战胜红人。

酿酒人先发投手乔里斯-谢辛出场5.1局丢2分,送出6次三振拿到胜投。红人队先发投手安东尼-德斯科拉法尼出场5局丢1分,送出8次三振无关胜负。黑德赛季第4次救援成功。

科罗拉多洛基0-4坦帕湾光芒

主队在一局下半就展开攻击,一出局满垒情况下迈克-祖尼诺的滚地球由于洛基捕手克里斯-艾恩内塔的守备失误导致光芒队拿下一分。吉列尔莫-埃雷迪亚随后上场追加伤害,他的一垒安打再打回两分,3-0。第六局下半,克里斯蒂安-阿罗约的一垒安打帮助球队再下一分,光芒队最终4-0战胜洛基。

洛基队先发投手凯尔-弗里兰德出场4.1局丢3分,2分自责,送出10次三振吞下败投。光芒队先发投手布雷克-斯内尔出场7局无失分优质先发拿到胜投,送出13次三振。洛基队仅特雷沃-斯托瑞一人打出安打。

休斯顿太空人4-6德州游骑兵

前两局比赛,迈克尔-布兰特利的滚地球以及乔治-斯普林格的高飞牺牲打让太空人2-0领先。第二局下半,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的两分炮追平比分。第五局上半,托尼-肯普的滚地球使得太空人再次取得领先,3-2。第五局,埃尔维斯-安德鲁斯和诺马尔-马扎拉的安打让游骑兵反超比分,3-4。第六局,太空人靠着卡洛斯-科雷亚的二垒安打再一次将场上比分扳平。七局乔伊-加洛的一垒安打打回两分,太空人4-6负于游骑兵。

太空人王牌投手贾斯廷-维兰德出场4局丢4分下场,游骑兵先发谢尔比-米勒同样只出场3.2局丢2分下场。肖恩-凯利拿到胜投,勒克莱克救援成功。

旧金山巨人5-6洛杉矶道奇

第三局下半,恩里克-埃尔南德斯的一垒安打以及科迪-贝林杰的满贯炮让道奇队取得了5-0的领先。第六局上半,麦迪逊-邦姆加纳亲自打出本垒打,5-2。七局下半贾斯廷-特纳打出高飞牺牲打,6-2。第九局上半,巨人靠着扬格维斯-索拉尔特满垒选到四坏保送以及赫拉尔多-帕拉的一垒安打将比分追近到6-5,但是道奇终结者肯利-詹森最终还是让帕布罗-桑多瓦尔打出双杀打,道奇惊险拿下胜利。

道奇先发投手柳贤振出场7局丢两分送出5次三振拿到胜投,詹森救援成功。邦姆加纳出场6局丢5分,无自责失分吞下败投。

亚利桑那响尾蛇8-5圣迭戈教士

第一局下半亨特-伦弗的两分炮帮助教士队先声夺人。第四局上半,基特尔-马尔特的阳春炮以及投手扎克-格兰基的三分炮瞬间将比分反超,4-2。第六局上半,约翰-莱恩-墨菲以及格兰基接连打出阳春炮,6-2,格兰基单场双响。第六局下半,伦弗同样单场双响,6-3。第七局上半,克里斯蒂安-沃克的阳春炮将比分扩大到7-3。第七局下半,威尔-迈尔斯打出两分炮,7-5。第八局上半,威尔默-弗洛雷斯通过对方投手爆投回到本垒,终场比分8-5,响尾蛇战胜教士。

响尾蛇先发投手格兰基出场6局丢3分送出10次三振。格雷格-霍兰德救援成功。

洛杉矶天使1-2西雅图水手

天使队在第二局上半由科万-史密斯的安打率先得分。水手队则在依靠米奇-哈尼格在六局下半的二垒安打以及丹-沃格尔巴克在八局下半的阳春炮后来居上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天使先发投手特雷沃-卡希尔6局丢1分,优质先发无关胜负。水手队先发投手马尔科-冈萨雷斯出场8.1局丢1分拿下胜投,安东尼-斯瓦扎克拿下救援成功。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