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重庆4将被三停+离队反省 球队罚完足协罚还敢打架吗?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三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39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上周六,万众瞩目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打响,中国球员武磊替补出场30分钟。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9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当天,一个消息传来,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将在今年5月底访华,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那么,这个比赛是打还是不打呢?毕竟这场比赛的时间安排极为尴尬,拜仁刚结束德甲,而中超处在赛季进行期间。更关键的是,国足目前面临着保亚洲前8的压力,与拜仁的热身赛,无法取得积分又有多大意义呢?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拜仁真是要钱不要命了,韦世豪的佛山无影脚可以让你场上十名球员全部休息半年以上,就问你怕不?对此,球真妹表示,韦世豪能不能进国家队还不一定呢!

拜仁官方公告截图

前两天,万众瞩目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打响,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最终巴塞罗那2-0击败西班牙人,赢下了这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因为咽炎,因为球队的变阵,只获得了大约30分钟(算补时)的比赛时间。但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武磊有过几次机敏的前插,在禁区内制造威胁,可惜未能得分,最终他所在的西班牙人也输掉了这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赛况,有球迷用两个成语进行了概括,那就是“梅开二度”、“武法破门”。那么,武磊同学,请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加泰罗尼亚德比进一个!

武球王请继续努力!

在上周末的北京德比中,凭借于大宝的进球,最终北京国安1-0小胜北京人和。比赛中出现了十分有意思的一幕,在赛前演唱国歌阶段,李可可见是在学习国歌方面下了大功夫,跟唱国歌一点也不吃力。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入籍球员应能识国旗、认国徽、唱国歌,还应该进行党史教育。看李可这表现,看来国安对球员的教育,以及归化外援的融入中国的态度来看都是不错的。球真妹有个想法,啥时候让侯永永跟李可PK下,看谁的国歌唱的更标准呢!

李可跟唱国歌毫不费力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一顿晚饭吃哭鲁能三将的故事吗,这次故事的主角变了,这次的主角是来自中甲上海申鑫的国洪涛和李伟杰,而且他们犯得错误更加严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呢,让球真妹告诉你真相吧!原来,在3月29日晚,即2019中甲联赛第三轮主场比赛前一天,申鑫一线队球员国洪涛、李伟杰在球队管理层查房后,擅自外出酗酒并夜不归宿。这件事情在发生后,很快引起了申鑫俱乐部方面的关注,并最终做出扣罚李伟杰一个月工资、对国洪涛进行停薪、停赛、停训处罚。唉,球真妹觉得吧,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自律呀,咱得向郑智这样的老大哥好好学学!

申鑫官方公告

同样吃到俱乐部罚单的还有来自武汉卓尔的拉斐尔和来自深圳佳兆业的葛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葛振和阿德里安拼抢中倒地,葛振倒地后直接踹向阿德里安的裆部,结果被马宁直接红牌罚下;而拉斐尔对苏宁球员田依浓犯规后,仍然一脚将球踢向田依浓的面门,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这两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也在近日开出罚单,其中拉斐尔被停薪+罚款50万+全队通报批评,而葛振则是扣罚其一个月工资,并下放预备队。对于在愚人节当天的这两张罚单,有球迷用一个成语“大智若愚”进行了概括,意思是形容球队用很大的手段治理犯错误球员,力度之大让人以为是愚人节玩笑。

葛振的犯规动作

拉斐尔红牌动作

俱乐部罚完,足协立马接上,卓尔外援拉斐尔因用球踢人禁赛5场、罚款5万。深足球员葛振因脚踹对手,同样被禁赛5场、罚款5万。 而针对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比赛赛场上的违纪违规行为,足协也连给5张罚单。重庆力帆、浙江毅腾因球员群殴各被重罚15万,6名球员被禁赛,重庆赛区被通报批评。另外,天海U19主教练也被禁赛6场。同样是在足协给出罚单之前,力帆官方先通报了对四名打架球员的重罚,对其进行停赛、停训、停薪,并离队反省。这处罚力度的确够大,通告一出,还有球员敢在球场打架么?

重庆处罚队内四名球员的处分决定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中甲赛场,在上周末北体大主场0-2不敌呼和浩特的比赛中,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上万名球迷,这也是北体大俱乐部及前身北京北控近几个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但是,据《体坛周报》透露,北京体育大学为了支持自己的球队,组织学校学生前往北京奥体中心看球。要知道,北京体育大学本场雇用了100多辆大巴车组织6000余名学生到场观战,同时现场登记考勤。对此,有广州的学生表示,希望咱们大学也能强制我们去天河当观众,还不用交钱的那种。

北体大学生军球迷。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胡匪海盗”:“这两个年轻球员飘了,膨胀了啊,出去喝酒竟然不请教练一起去,还是太年轻啊不懂人情世故,活该你们挨罚。”

就你知道得多!

Q2网友“糖先森”:又没有强制收费,何来强制看球一说。我上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春游,我能说学校强制春游吗?学校组织看《地道战》《地雷战》…我能说学校强制我看电影吗?要非说强制,学校强制考试是真事,为啥没人报道一下?

球真妹觉得还是强制你看球吧!

往期推荐

球真妹:富力眼里只有恒大 外媒讽刺中国足球有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