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不忘前任钦佩齐祖一点:他有执教智慧 人人都有机会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齐达内回归皇马后,球队赢得了两连胜,战舰恢复了信心,而更重要的是昔日矛盾重重的更衣室也变得平静起来,这与洛佩特吉与索拉里执教时期维尼修斯、伊斯科的“抱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在近日法国媒体RMC播出了一个有关齐达内的纪录片中,C罗与拉莫斯谈到齐祖时都特意提到了齐达内是处理与球员关系的高手。

C罗钦佩齐祖的执教能力

齐达内接手皇马的两个半赛季带队赢得了三次欧冠冠军,带队皇马成为第一支在欧冠改制以来卫冕以及三连冠的球队。一些媒体与球迷将齐达内的成功归功于玄学,但是齐达内的成功除了战术层面也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在其执教皇马的两个半赛季也受到了J罗等球员的批评,但是总体来说,球员对于齐达内意见不大。

近日法国媒体RMC播放了一部关于齐达内的纪录片,在纪录片中,C罗以及拉莫斯也谈到了齐达内在皇马的工作以及处理主帅与球员关系的问题。C罗说道:“我认为齐达内在管理皇马时非常的聪明,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所有球员都希望可以踢更多的比赛,齐达内的工作很聪明,他关心皇马的每一名球员,并设法让每名球员都可以出场。”

皇马队长拉莫斯谈到齐达内时说道:“齐达内在球员时代做什么,他当教练的时候就怎么做,他找到了一种方法,把自己当球员时候的天赋传递到教练的角色,帮助他管理球队。他做的工作奇妙而且独特,他获得好成绩不是巧合。”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