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造利物浦夺冠双保险?献祭庇佑死敌 恐亲手送他们捧杯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曼联输球,开心的除了争四对手,还要算上利物浦,因为这可能成为红军最后夺冠的吉兆。

曼联扎心,利物浦开心

此役是曼联和狼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首战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时期,红魔先进一球,但被对手从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足总杯8强战再次相逢,场边站着的已经变成了索尔斯克亚,尽遣主力出战的曼联完全被压制,1-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这一场,索尔斯克亚则是以正式主帅的身份,本希望实现复仇并重新杀回前四的他们,最终再度吞下失利的苦果。

而利物浦的“幸灾乐祸”绝不仅是对百年死敌无情的嘲讽,更关乎自身利益。要知道,曼联上一次单赛季两负狼队,还要追溯到1979/1980赛季,而那一年最终的冠军正是利物浦。因此,红军球迷都希望借着曼联输球的吉兆,让历史重演。

事实上,曼联能“帮”到利物浦的不只在玄学层面。在争四全面被动的情况下,之后的曼市德比红魔必定全力以赴。届时,他们要是输球将会进一步被拉开差距,而赢球自救又无异于帮助利物浦登顶,成全死敌29年来首个联赛冠军奖杯。这样的选择题是每一个曼联人都不愿意面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